close
昨天跟我媽媽再戰漢神巨蛋,這次的目標是婚戒,上次我跟嘰咕比看上I-PRIMO請一位朋友,也是銀樓的老闆娘去看,她說沒有那個價值..剛好收到巨蛋的DM,上面有新設櫃在台灣的always,所以決定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它們也有出套戒,我超愛右上角我戴的那個套戒,鑽石跟戒指是可以分開買的,光那顆鑽石就要15萬,如果真的要買那個鑽,嘰咕比真的要去賣血了...右下角的就是平常可以戴的婚戒,很簡單,但是我覺得很適合我的那肥短的手指,我的手指頭適合戴有一點流線型的戒指,感覺會長一點!。



。上面兩個是一個對戒,下面兩個是一個對戒,其實還是上面的好看,我覺得...但是嘰咕比不喜歡流線型的戒指,其實我覺得要戴了才知道嘛...。





always的戒指我都蠻喜歡的,只是它們的開幕特惠只有到7月底,在這之前都會打95折,以後就沒有折扣了,這一點真讓人討厭...


看完always我們又去看just diamond,我都一直低頭看戒指,突然有人叫我,原來是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傳真,她改名叫品瀞,聽說明年有可能也會結婚,真為她開心!!!!真好,她在just diamond上班,可以慢慢選自己喜歡的婚戒,如果去跟她買,說不定折扣也會比較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