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的晚上我們約了8點和小傑溝通,其實他給人的感覺很不錯,但是...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一心就是想要給小傑拍盪鞦韆,挑禮服的時候也為了這個挑了一件適合盪鞦韆的,結果我們一說要去盪,小傑就說


呃...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其實也是可以去拍啦,只是要請你們簽切結書,因為有一點危險,鞦韆是我爬上去綁在樹上的,湖下面也有放石頭,所以如果沒有站在石頭上,人會摔下去~


沒關係啊~我們都會游泳!


呃...進去這裡還要門票,一個人要100多,我們至少有4個人,所以..加上車子的停車費,可能要450!


恩....


然後因為我們公司只有2台外拍車,但是有8組攝影師在輪這2台車,所以我們要趕快回來讓別組出去拍,如果要去秘密基地,你們可能要自己開車


反正講到最後就是轉個彎給我們否絕掉了...然後整個討論過程中,他都一直說



主要是看你們啦,看你們想去哪裡拍


我跟我媽還有嘰咕比都不開心,因為我們講什麼他都有辦法否絕掉


呃...中山附中哦??我沒有拍過內...而且離高雄市區比較遠,所以可能來回就會花掉1個小時,我到那裡還要花時間取景!


那你是不是要先去看好景呢?


要看我有沒有時間內....



我跟我媽整個也很無奈,也許真的是太多人要拍了,他們天天爆滿,所以才會沒辦法先去看吧?



那還是看你們啦,主要看你們想去哪裡拍!  (又是這句話)

那..............都會公園呢???

都會公園??是在哪裡?高雄市嗎??

對啊!楠梓

哦..........那裡又更遠了啊!來回可能又要花更多時間...而且我沒有拍過那裡,需要花時間取景...

那,HOTEL呢??

我沒有拍過內...而且可能進去會有低消!!

不然,你有什麼常拍的景嗎?


哦!就美術館、海洋之心、西子灣之類的...

我就是不想拍美術館跟海洋之心,大家都在那裡拍的,很重複啊...




anyway...最後我們只好決定在英國領事館跟西子灣拍,那我為了盪鞦韆選的禮服咧??只好重挑...後來我隔了兩天,愈想愈不想給小傑拍,馬上打給門市,換了劉sir......所以這個禮拜天,我們要去重挑禮服,還有跟攝影師溝通,我這樣是太難搞嗎?!?!?!如果說到都會公園太遠,那當初幹嘛合約上寫說,只要是高雄市都可以呢???你們應該要寫,高雄市中心吧?!?!?!?!最好寫說,離珍琳蘇10分鐘車程以內的!!!!!



我爸說,因為我花很少的錢拍婚紗,如果我是30萬一組的話,他們還會派人給我倒茶水,要出去幾天都行,如果硬要在下雨天拍,他們就會等到下雨天才給我拍,反正就是愛怎樣就怎樣!



這種看錢服務人的感覺真差..........希望不是這樣...............................那我對珍琳蘇會很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