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嘰咕比的家人終於來到高雄,為了明天的提親,他們先住在高雄姑姑家!


下午我上完writing就請假,晚上的兒美先請Lee幫我代,下個禮拜再換我上2個小時補回來,跟嘰咕比的阿嬤、阿姨一起去吃老四川,在這之前我們已經先吃了麥當當的套餐,還去吃老四川,我整個就撐到爆炸了...我的肚子目前撐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嘰咕比的阿姨非常的有趣,屬於爽朗派,好多表情、動作都跟嘰咕比的媽媽很像!而老四川的服務更是一級棒的沒話說,我很喜歡裡面的服務生,感覺他們都很真心在服務你,很真心在關心你,而且很細心,很用心...真的很喜歡啊!!下次再去一次老四川!


明天就要提親了..........我緊張指數一直提升中,今晚是要怎麼睡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