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下個禮拜二的提親,我們家很努力的在準備中!昨天我和我母親大人去家健訂了一組沙發,今天早上就送來了,一擺到客廳裡,我們全家都心情大好!超美麗的!!康健很專業,還自己帶黑色大垃圾袋來裝垃圾,好貼心!


這組沙發的木頭是桃花心木,椅子坐起來很厚實!質感很好!純手工打造,手工也很精緻!!!但是,價錢不美麗...我們買的價錢是5折價了哦!!!!買3+1竟然還要52700,桃花心木真的這麼貴嗎??


今天累累了,要11點前睡,晚上還去生活工廠,想說要買些馬克杯什麼的,結果讓我們大失望...



還有,今天我竟然不知道2點要上課,所以到了1:50接到愛妃電話,我才衝去上課~嚇壞我了!!!這件事我明天再講...我累了,先放一張官網的照片,沙發在我們家的照片等明天我再放吧!!大家晚安~






看不到照片的人,可以點以下網址

www.chia-jiann.com/EN/europe/indiv/eur_living_FS1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