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去買假花!哈哈...因為我們家有很多花瓶,但是又沒時間去弄真的花,所以就需要時常換假花,當然我們會盡力買不像假花的假花,其實我覺得插一些假花也是很不錯啦...像我們今天買到那種很富貴,亮晶晶的牡丹,真的會插花的人,插出來就會很好看!


假花我們跑到鳥松的耕易,它應該算是上游廠商,自己製造生產,我們買的是批發價,竟然是訂價的一半,你說有沒有很扯...如果我們買訂價的一半,他們都還有賺的話,買原價的人,真的好可憐!!



至於我跟小錡,從我下班回來開始弄了一個多小時,結果弄出來的成果,我爸是說



看久一點就會覺得愈看會愈好看啦!~~








。非常非常大的店,應該說是工廠。



。經過詩肯柚木我好想進去!我們先把一朵花插上去。



。散落一地的花材跟假花近拍,我覺得還不錯看啦!至於右下角的那一盆是我們努力很久的作品,如果有插花高手,拜託教教我如何調整才會更好看!!如果覺得很醜的,就................愈看會愈好看啦!!。



。主要是粉紅跟米白兩種色,我們還買了客廳的那一盆(左下角),專業跟業餘就是有很大的差別!那一盆我跟我媽都覺得在現場看很好看,但是拿回家就覺得少了什麼?!也許是沙發要換掉啦!!!!醬才會搭~~。




嘰咕比我們家的人真的是為了提親全體總動員了!!你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品嚐我們辛苦插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