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跟土豆是不用合八字看日子的,對於準備結婚的進度一事來說,這不妙!!我們就一心想說反正不用看日子合八字,隨便哪一天結都沒差,只有想說大概明年1月,這下子好好笑了,我們就醬一直拖下去直到.....


我的哈妮今天在MSN上傳了一個離線留言給我


寒軒另外有二間是專作喜宴的。一桌也九千。獨棟的,我老公的弟妹表弟妹都在那辦的。二樓都是妳的,也有新娘專屬的化妝間。不過要很早訂才訂的到。我們那時本來不是要訂寒軒大飯店的,是要跟他弟妹一樣的。因為訂不到。不得以才改訂比較貴的寒軒大飯店。


因為我上一篇寫的大爛黑心河邊餐廳,所以結過婚的哈妮就把她的經驗分享給我,讓我好感動溜...把我打醒的是『不過要很早訂才訂的到』這一句話,要很早訂的意思是...........半年前訂不算是早,應該是剛剛好,甚至有點嫌晚,因為熱門的飯店或者便宜又好的飯店都被訂光了,所以要提早,哈妮說要很早的意思就是要比半年再早了吧????等到土豆一家暑假來提親的時候,再去選飯店,那根本就沒地方可以辦了吧??!!跟土豆講了以後,我希望他也有感受到事情的嚴重性,不只我們高雄要緊張,你們花蓮也要去試吃了吧??乾脆閣家歡好了...哈哈!!但我好想借美崙的大草地結婚.....................

結婚真麻煩!!我問土豆要不要暫緩,他說



就趕快把該做的事做一做嘛!!!!



是在公司上班嗎你??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