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土豆在我好不容易爬起來做運動,第二個動作都還沒做完的時候打來~一開頭就很興奮的說!!

我昨天有夢到妳耶?!!! (不容易啊...)

真的嗎真的嗎??趕快說來聽聽兒~~

但是夢裡妳都沒有出現內...
(醬也算有夢到哦?)

以下。我都用土豆的口氣了,不然好難打

夢裡面我住在妳家,但是妳家是13樓 (第一句就錯了,我家哪是13樓,是記到誰家去了?)

然後我下去辦事情,但不知道是什麼事,然後突然發現時間不早,我們要出去,結果就要趕快回家

但是要走進大樓的時候,發現我沒有鑰匙,幸好有人出來,但是看到門口有一些很兇惡的狗,我就請人家帶我進去

在夢裡面妳家是沒有電梯的,我只好爬樓梯,結果!!竟然有人在樓梯辦豆,一個辦豆的桌子就佔了樓梯全部,我根本上不去

只好很努力的從桌子的縫鑽出去,好不容易爬到6樓,就變成一家百貨公司,有化妝品專櫃的那種!!

我就想說百貨公司一定會有電梯,所以就問小姐電梯有沒有到13樓,但是電梯有一個是要投1塊錢的,有一個不用錢

不用錢的那一個已經到20幾樓了,要投錢的那個我不敢坐,因為我在夢裡坐電梯通常沒什麼好事 (我笑死了)

電梯會停不下來一直衝,像火箭一樣,就很慘... 所以我就選擇爬樓梯,結果不知道怎樣,爬一爬手上又多了幾個垃圾

所以我又跑去找垃圾桶........ 結果我就醒了.....................................  都沒看到妳.................................................


好爛哦!!!!!!!!!!!!!!!!!!!!!!!!!!!!!!

我就知道妳會醬說........

阿現在是怎樣??我來解夢一下

妳夢到我就一定是很想念我啦~

爬到6樓有百貨公司,表示我們大概會在6個月後結婚

百貨公司就表示我們以後的生活會過得還不錯可以逛百貨公司

爬樓梯不能坐電梯可能就是代表雖然會過得不錯,但是要努力

至於手上多的幾個垃圾.........可能是我愛亂買東西的帳單!

妳再掰啊~~




哈!有人會解夢嗎?我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