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土豆都把電話卡借給別人,所以今天下午打來我就故意講很慢,故意打哈哈,故意拖時間,等到我發現他又開始因為錢一直掉而很想趕快結束這通電話的時候,我就故意假裝沒感覺,一直講一直講~~

反正你不跟我講也會借給別人講啊~~

哪有~~我一張電話卡400塊,有300多塊是跟妳講的,只有借人家40塊啊!!!!!

哦?是醬嗎???

對啊~~妳看我花多少錢跟妳講電話了!!!

好啦...

那..............有沒有想我?

呵呵~~有啊!!!妳這句話如同恩典降臨

喂!!!!!!!我沒有說要結束啊~~ (因為我通常ending都是用有沒有想我之類的)

哦哦!!!好啦...有有~~

有沒有愛我??

有~~~~~~~~~~

有沒有很想?????

有~~~~~~~~~~~~~~~~~~~~~~

有沒有很愛??

有~~~~~~~~~~~~~~~~~~~~

今天有沒有特別想????????

有!!!!

整個就把他逼瘋就是了~


下午的電話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土豆的媽媽跟他說,如果我去他們家的話,要給我的薪水大約是*****,要他問我醬可不可以?

我只說

反正我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了啊...

我想要的只是有一個team一起努力打拼的感覺,錢的多少倒是其次,我們能生活過得去就好!

哦~~妳這樣講我好感動...

真的嗎??

對啊...那我可以出去工作嗎???

可是醬你就不在team裡面了內?!

有啦~我晚上會歸隊~!

晚上??你帶小孩就好了~

哈哈...............................



是真的啊~~我想跟土豆馬麻說,雖然她看不到,我覺得你們已經對我很好了,很多時候讓我有好多感動,遇到土豆就是我最大的財富了,能夠和你們一起工作我覺得是很大的幸福,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好... 


土豆晚上又打來~

咦??怎麼今天這麼多通?不是要省著點用嗎???

阿就有時間打嘛~~

唉喲~~幹嘛醬說!醬說就整個沒有情調了~

你要說『阿很想妳啊』

好啦...就很想念啊~~

想念誰啊??

想念。妳~ (還給我停半拍被發現,完全不熟練於講甜言蜜言的人)

哈哈~多練習就會熟念了啦!!

想念妳家的花枝枝呀~~~  (講這種有的沒的543就很熟練)



有啦~~妳下午講的話,讓我願意晚上多花40塊打電話

是哦?!!!我自己也覺得我講得真好!!不過真的是醬覺得啦~

對啊~~我都很想趕快飛去看妳了~ 

看來今天晚上也是有吃巧克力還是蜂蜜之類的!


我也很想趕快看到你飛來的樣子,我的窗戶都沒在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