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嘰咕比跟我說,他們暑假是放7/1~14,所以這兩個禮拜會全家來高雄,順便做那件很重要的事





提親




我現在就是數饅頭過日子了吧??



嘰咕比說,提親完之後,就可以去看婚紗了,利用這兩個禮拜把事情做完!!



想到接下來的日子我真開心!!!因為~~下禮拜六嘰咕比要來,那是6/14,再過兩個禮拜就是他們全家要來高雄待兩個禮拜,然後呢??再過兩個禮拜是我們學校放小暑假,7/26(六)~7/31(四),如果可以的話,我8/1(五)想請假,這樣你自己算算看我放幾天??哇哈哈~~~9天半呢~~~我就可以去花蓮找嘰咕比~~哦耶!!!!!太好了~~~~暑假快來呀!!不要害羞嘛~~~


今天高雄竟然有太陽了!!!希望淹水趕快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