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嘰咕比跟我的電話內容是


妳知道嗎???聽說我們光復也有在爭取熊貓來耶!!!

是哦!!!為什麼???

因為我們光復產箭筍呀!!!熊貓都吃箭筍的!!!!

啊?就因為醬就可以爭取哦???

恩!!何況我們東部好山好水的,熊貓來了也會很開心呀!!!

恩.........頗有道理!!那我真的覺得政府應該把機會讓給東部,這樣東部才能好好有建設發展!

如果熊貓來的話,聽說有財團要來投資飯店呢!!

悠悠悠??這麼好呀??那你們補習班的生意也會變好哦!!!

為什麼?????妳說說看??  (他只是想看我出糗而已,他自己也知道為什麼)

因為如果熊貓來了,就會需要很多人照顧它呀!!也會有很多人種箭筍,這樣大家的收入都會增加,就有錢送小朋友去補英文了!!!

哈哈哈哈~~~~~~~~妳以為熊貓是來一百隻還是一千隻???才兩隻熊貓能吃多少箭筍???????!!!



好啦~~阿不然你去幫忙照顧熊貓呀!!!以後人家問我說『妳老公做什麼的?』『他哦??熊貓的黑眼圈退色的時候,要幫它們補黑眼圈的那個呀!!』

哈哈哈~~~~還有修指甲、剪毛的~~

你知道熊貓叫什麼名字嗎???

啊??還有名字哦??

喂!!!!!!!!!!!你連熊貓叫什麼名都不知道,有什麼資格讓熊貓到那裡去????醬連爺爺會不開心哦!!!!~~~


----------隔天首富來高雄之分隔線---------



第二天我中午看新聞,對話就變成


郭台銘今天來高雄哦!!!

是哦??

對呀~~他來簽約,要蓋一個軟體科技園區之類的,好像需要3000名工程師的樣子~

真的假的?!!我好心動哦!!!!!!!!!!

哈哈哈~~而且在高雄而已哦~~~~~~

吼~~~醬我好想去內!!!!!!!!!我是欠栽培啦~~都自己讀書,需要實務經驗!!!










昨天不是還為了貓熊跟我爭的面紅耳赤嗎????他馬上就把他的貓熊拋棄了......你真的很好笑,同鞋!貓熊需要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