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蹦米乓大有進步

已經越來越像地球人了!!

昨天很清楚的坐在餐椅上

然後說

馬麻,抱抱!

吼吼吼,立刻就想抱起來大親10下

今天也很清楚的說了好幾次馬麻,抱抱

還很公平的順便說了拔吧,抱抱

 

 

 

 

然後教了他兩天如果大便了要去哪裡拿尿布

帶著他去拿

他第一次拿上癮一口氣拿了四個尿布要給我

但是今天中午大概2點半

我聞到蹦米乓好像大便了的味道

正想等一下幫他換尿布

就看到他爬到放尿布的地方

拿起尿布揮舞

我過了兩秒才把這件事連在一起

當然立刻抱起來大親好多下

好棒呀,蹦米乓!!!!

好像人類哦!!

快要可以跟媽媽一起玩猜燈謎了嗎??((這位媽媽什麼時候喜歡猜燈謎了?))

還是一起聊週末要做什麼??

 

 

 

阿連續吃了三天的水餃

蹦米乓一餐都能吃到兩顆水餃、一根香蕉、三片年柑、30ml的米漿,有時還要再喝個奶

快變水餃臉了

明天要來幫他煮新鮮的副食品

媽媽偷懶已經夠久

阿但是也因為蹦米乓超愛水餃

害我忍不住就發懶下去

因為沒看過我做哪樣副食品他可以大口吃這麼多

像吃水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