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1.JPG  

吳媽媽糊掉了好可惜!!

 

 

 

昨天大學好朋友來光復找我

超級開心呀呀呀呀呀

當然要帶她去吃美食

昨天我們選擇的是有原住民特色但很安靜環境也很適合坐著聊天的我的咖啡館

有老闆娘用心研發的菜色

帶有一點原住民的風味

咱們光復真的是有挺多可享用的簡餐呀?

紅瓦屋、啄木鳥的家、馬太鞍驛站、58號花園、轉個彎歇歇腳、我的咖啡館

而且都有各自的特色吶!

好幸福!!

 

 

 

 

我的咖啡館套餐都含前菜、主餐跟飲料

但光是前菜就超澎湃了

通常吃完前菜我們都已經超飽

全套餐點都是300元

不管是三杯雞、牛肉、還是排骨

IMG_5929.JPG

這就是我們大家都超愛的前菜呀~~~~~~~

來到這裡如果吃不下一整個套餐

吃前菜就很值得了!

 

 

 

 

 

IMG_5931.JPG

就是這個捲,就是這個捲!!!!!!!!!!!!!!!!

都捲到我心坎裡去了呀

好想來個三份當主餐吃

好Q軟的外皮(我有在猜是那種卡好派皮先拿去蒸再烤或煎,然後裡面包高麗菜絲、紅蘿蔔絲、苜素芽等等,超驚豔超好吃,怎麼吃都不會膩,而且我超怕苜素芽的,只有這個苜素芽我敢吃,完全水有恐怖的腥味)

 

 

 

 

 

IMG_5935.JPG

還有新鮮的水果沙拉配上老闆娘特調的醬料

水果會隨季節而改變

 

 

 

 

IMG_5937.JPG

然後這個南瓜起司!!!!!!

也好好吃呀

裡面的南瓜有炒過培根所以好香好好吃溜

 

 

 

 

 

IMG_5938.JPG

我的主餐是三杯雞

嗚,有點太辣了

對於辣接受度很高的我

還是覺得吃到有點冒汗

 

 

 

 

餐後我最喜歡選擇現打果汁

新鮮好喝

阿嘰咕比每次都選擇咖啡

也算是可以吃到很滿足的一餐:)

 

 

 

 

 

 

我的咖啡館

花蓮縣光復鄉中華路226號

03-8700996

 

 

 

 

 

 

然後謝謝好久不見的好同學送蹦米乓的禮物

IMG_5962.JPG

還有好漂亮的禮盒包著

 

 

 

 

IMG_5963.JPG

蝴蝶結還閃亮亮

 

 

 

IMG_5956.JPG

最近收到超多超多的沐液乳跟乳液呀

蹦米乓真的好幸福

這些沐液乳可以洗到兩歲了嗎?

最感心的是連爸媽都有收到一組洗髮精

哇呼!

有種被非常疼愛的感覺

 

 

 

 

IMG_5959.JPG

把DURANCE香香瓶放在切好的檜木塊上

好喜歡這種大自然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