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5.JPG   

2013年咻一下就沒了(每年都是這麼覺得,怎麼都咻一下就沒了)

不過2013年我覺得自己過得特別充實跟精實

有種來到人生最高峰的感覺

最高峰的累

最高峰的快樂跟滿足

最高峰的成熟了

 

 

 

 

最值得紀念的就是蹦米乓來到了我們身邊

IMG_1333  

哇塞,不是才剛出生嗎?

IMG_5833.JPG  

這麼快已經兩顆牙哈哈笑留了絡腮鬍叫爸媽了!

 

 

 

 

 

 

 

謝謝蹦米乓來到我們的生命裡

讓我們體驗了前所未有的滿足

原來當了爸媽以後就是這種感覺

是想像不來也幻想不到的

看電影或者當臨時保姆幫人家帶小孩一、兩天還不能說盡那種親子間的化學變化

是多了個一輩子的牽掛

365天一天24小時像7-11一樣不能停止的關心、照顧

爸爸媽媽真的好辛苦

難怪人家說當了爸媽才是真的長大了

啊,今年我終於有脫胎換骨的感覺(是真的換骨了,全身骨頭都快散光光)

 

 

 

 

 

2013年的結束,伴隨著2014年的到來

每年的這時候

就會想起我跟嘰咕比又要結婚週年慶啦!

IMG_5663.JPG

這一年有了孩子我們彼此更了解

也知道對方的重要

沒有小孩之前的兩人世界很美好

有了小孩後的三人行

牽著的手不再是對方

抱著的也不再只是對方

多了個我們心愛的小寶貝兒呀!

期待蹦米乓學走路的那一天

我們一人牽一隻手帶著他四處走!

也好感謝嘰咕比在我人生中這麼重大的一年中

沒有缺席的一起努力著

謝謝你的包容和體諒

謝謝你的溫柔和努力

謝謝你的提醒和支持

謝謝你的幫忙和安慰

謝謝你為我們這個家所做的

我跟蹦米乓真的是很幸福也很幸運有這麼一個一家之主呀!!

tn_IMG_6569.JPG  

     

 

 

 

 

 

人生很美好

2013年我特別這麼覺得

看著小生命的成長

很多的驚喜

上個禮拜五我們一家三口出門散步吃中餐

嘰咕比突然有感的說

妳不覺得

我們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有個這麼可愛的小孩

我們的爸爸、媽媽都這麼健康、快樂

((謝謝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們這麼健康的讓我們放心))

多富有已經不重要了

我們的人生真的很棒!

點頭如搗蒜啊!!!

我好期待2014年

為了蹦米乓的笑容我們都努力在讓生活更好

讓自己變得更好

整個人都滿有動力

以前不會特別期待自己新的一年要怎樣怎樣

今年特別想了一下

好想許願哦...

 

 

 

 

 

2014年

身體要更健康、肉要更緊實

(蹦米乓終於在歲末給了我們一份大禮,就是一個晚上只起來兩次左右!!有了充足的睡眠,我也要開始好好運動了,還是說明年他開始走路我也不得不有更多運動?)

生活品質要更好、更努力享受生活

努力工作、拼命存錢、盡情玩樂

(這三年來我們很努力的存錢,不可思議啊,幸好有嘰咕比嚴格執行,不然我現在可能戶頭還是沒幾個銅板!錢真的沒有存到心痛都留不住,2014年我們要更努力,除了努力工作也要努力玩呀!!要開始帶著蹦米乓看看這世界有多大)

然後最後有兩個大計劃在努力著

我好希望可以成功!

總之2014年的結束時

我一定要覺得自己過得比2013年更好!

而且最最希望的是

明年的這時候西米露已經在肚子裡來報到啦!!((西米露?很明顯的就蹦米乓的妹妹囉))

如果事情照這劇本走下去

看來2015年的日子會變超精實、超充實、超累!!!

哦耶~!人生一直走上坡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IMG_5676.JPG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