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92  

嗚嗚嗚,好感動哦

這是一篇被眼淚淹沒的文章

嗚嗚嗚

不知道想要一臺DYSON想幾年了

今年拖蹦米乓的福

嘰咕比答應下手買DYSON!!!!

蹦米乓現在是非常有活力的爬蟲類

所以有個乾淨的地板實在是比什麼都重要

我們家又住在馬路邊

所以常常才剛拖地

不到兩小時走起來又沙沙的

阿除了要有乾淨的地板

選擇DYSON最大的原因是它可以吸塵螨

光是這一點就大心好幾顆

因為嘰咕比是嚴重對塵螨過敏的人

常常一聞到就打噴涕到完全沒有辦法做事

整個鼻子、眼睛都會腫

這次狠下心來買了DYSON

除了幫蹦米乓打造乾淨的爬行區

也希望可以讓嘰咕比的鼻子再也不發作啊!!!!

 

 

 

 

 

 

 IMG_4666.JPG  

選擇DC 44是因為買不起別台

噗哈哈哈

心裡愛的是DC 46那台桃紅色的

怎麼看怎麼美

但是價錢很不美麗

所以不用多想就直接放棄

 會選擇DC44除了比較便宜買得起之外

還有個原因是它很輕巧

不用插電

我很討厭電線在吸地的時候纏來纏去

如果是無線的話

多方便呀

怎麼吸都可以

 

 

 

 

 

 

開箱文不是我的專長

我只是想紀錄一下這幾天天氣變超冷超冷

立刻要把冬天的羽絨被拿出來的那種冷

通常放了這麼久的羽絨被都會讓嘰咕比嚴重打噴嚏

今年因為買了DYSON

當然要好好用一下的啊!!!!!!

要吸棉被之前我還特地把集塵盒清得乾乾淨淨

結果吸完以後集塵盒變這樣!!!!!!!!!!!

IMG_4642.JPG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那些白色的粉沫就是塵螨們呀

還有棉絮

就是它們害得嘰咕比鼻子、眼睛、全身不舒服

真的我吸完以後

嘰咕比的鼻子竟然平安無事耶!!!!

 阿那個紅色按鈕的往下一壓

就可以把集塵盒清乾淨

手都不用弄髒耶!!!!!!!((好落伍,但是真的好驚喜))

 

 

 

IMG_4636.JPG

DYSON還有一個很棒的點讓我很喜歡

就是它有很多不同的吸頭

大的小的長的短的扁的

所以我會把最短的這隻拿來吸棉被((沒有加購吸棉被的吸頭,這個短的我覺得就很夠力了))

然後長的吸地板

扁的吸小地方

速細極了

 

 

 

 

 

IMG_4646.JPG

好輕巧好方便呀

早上起來折棉被前

就把棉被跟床都吸一遍

 

 

 

 

 

IMG_4654.JPG

那個像渦輪的設計我覺得好帥呀!

 

 

 

  

 

 

阿總之買了DYSON覺得相見恨晚

現在天天都快要強迫症的一直吸地兩、三次

已經無法忍受地板有一點點沙沙的感覺

這台DYSON DC44衝電5個半小時之後可以持續使用20分鐘

直到最後一秒吸力都還是跟第一秒一樣強

 哦耶,有爬蟲類小孩真的好需要DYSON的加持呀

不然住在馬路邊我每天光是掃地、拖地就要落淚不曉得幾回

 

 

 

 

感謝發明DYSON的人

讓我們家的地板每天乾淨到不用吸完都不用拖了

又省一事,哈哈

 

 

 

 

 

 

 

 

 

arrow
arrow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