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7.JPG  

哇呼~!

蹦米乓6個月又好幾天了!!!!!!!!!!!!

小孩蹦出來的日子也過好快

轉眼之間就6個月

變得好會認媽媽了

現在半夜起來哭

都只有我可以hold住場面

如果是嘰咕比出手的話他會大哭到崩潰

但是我一接過手就一切安靜

在黑暗中也能立刻知道換媽媽抱了

然後我們房間門口有一張很大的婚紗照

我抱著蹦米乓指照片給他看

他一開始沒有反應

然後突然對著照片裡的我們笑哈哈

笑得好開心好興奮

還看看照片裡的我,再回頭看我本人

再看看照片裡的嘰咕比,然後回頭看看嘰咕比本人

好可愛的反應哦!!!!

蹦米乓真的會認爸爸、媽媽了

而且表示我們都沒有變太多吼?

哈哈

所以他才認得出來呀!

 IMG_4020.JPG  

((阿不過後來有一次到寶雅,給蹦米乓看隋棠代言的照片,蹦米乓也是笑咪咪看隋棠再看我,是有沒有這麼要讓媽媽白開心一場,噗))

 

 

 

 

 

6個月的大事就是要開始吃副食品

雖然早就已經偷跑吃些水果(木瓜、蘋果、梨子)

阿但是都沒有在認真天天吃

現在開始天天都要認真的走副食品之路了

我一開始還是先以水果為主

用德國媳婦把切丁的蘋果跟梨子加點水先煮到100度(大約4分鐘)

然後再打爛

這樣蘋果都不會氧化黃掉哦!!!

加了水打成很稀的果汁以後的蘋果

蹦米乓有比較愛吃一點

之前直接磨成泥他好像比較難吞

還買了boon的湯匙

IMG_4045.JPG  

真的好好擠好好用

不過我覺得它的湯匙比較硬

不像之前買的aventQQ兔湯匙比較軟

刮臉上的食物泥比較好刮

各有好壞啦

 外出時用boon就很方便

 

 

 

IMG_4040.JPG

然後蹦米乓也在六個月大開始正式副食品之路的這一天

坐上了之前大頭媽媽送的費雪牌餐椅

好可愛呀~~

前一天去美崙吃飯的時候

看到有餐椅

給蹦米乓試坐一下才發現原來有餐椅這麼棒!

 R0058036.JPG  

看到食物超級忙的啊!

媽媽立刻就悠閒吃飯不用一直抱著

 R0058047.JPG  

題外話

美崙的Halloween裝飾非常美麗

但是一樓的把費完全不會想再去吃第二次了....

 

 

 

 

 

 

IMG_4052.JPG  

有了餐椅還可以掛個奶嘴在蹦米乓脖子上

平常不吸奶嘴的蹦米乓是把奶嘴當固齒器在咬

這也可以夠他忙20分鐘

現在只要吃飯時間我就會讓蹦米乓坐在他的小椅子上跟我們一起用餐

他好像蠻耐坐的

都可以從頭到尾坐著等我吃完飯(當然我吃飯的速度要比平常加快一些)

阿但是已經很感謝他的配合度這麼高了!

希望可以從一開始建立他的良好用餐習慣

我真的不想當那個在小孩後面追著他跑餵飯的媽媽 

 

 

 

 

 

 

今天開始吃青菜

中午吃了絲瓜

極度噁心又難吃

我做好絲瓜泥以後都不想給他吃

就像青菜味很重的鼻涕!!!

也許要加個蘋果讓絲瓜甜甜的比較好下口

或者加著燕麥粥或白粥一起會更棒

絲瓜真的是不能單獨做成食物泥的食物啊!

然後晚上吃了南瓜泥

蹦米乓超級愛超級愛

吃到滿臉滿頭都是南瓜泥

但是不到半小時就眼睛週圍開始有小紅塊

脖子還出現一塊大紅塊

看來是對南瓜過敏

好可惜哦,不然南瓜甜甜的很好吃 

 阿對了

昨天下午去銀釵姨婆家

吃了她自製的香蕉乾

就是把香蕉壓扁拿去曬乾

自己做的什麼都沒有添加很安心

蹦米乓也是非常喜歡

口感真的很棒!(因為我也吃了好幾條)

好適合拿來當嬰兒的點心!

趕快來告訴娘親

農場裡的香蕉不用怕產量過多啦!!!

拿來壓扁曬乾凍著就很好吃了

 

 

 

 

6個月的蹦米乓到現在睡眠品質還是時好時壞

糟的時候半夜大概40分鐘到一小時就要起來哭一次

好一點就是兩個小時左右

阿最近幾天大概5次有2次可以自己該該叫一下然後滾來滾去就又睡著

我真的不知道他哭的點是什麼

幸好只要一塞ㄋㄟㄋㄟ就一切ok

嗚嗚嗚,我也好想趕快一覺到天亮哦

蹦米乓請加油啦!!

 IMG_3979.JPG

這兩週很愛這樣壓低人中看下面

好老人的行為呀

 

 

 

 

IMG_3997.JPG

話說穿這種包腳的包屁衣的嬰兒好可愛!!!!!!

跟穿吊帶褲一樣讓我很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