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7.JPG

::蹦米乓最近的心頭好---貝親綠色小花兒::

 

 

蹦米乓最近變成戲精了

也是黏媽媽到了最高峰

由其想睡的時候

任何人抱他都崩潰

而且哭到淚如雨下

聲音非常之淒厲

鼻涕眼淚一起來

但一到媽媽手上就立刻安靜

只剩下似乎在抱怨『妳怎麼這麼慢才來』的啜泣聲

演技之好讓我不禁懷疑他在媽媽肚子裡有一直練習

IMG_2799.JPG

 

 

 

 

IMG_2800.JPG

阿這麼黏媽媽是讓媽媽心裡暖暖的沒有錯

但其他人就很尷尬了啊

像今天中午我們送嘰咕弟回學校準備明天要開學

中餐吃牛肉麵

嘰咕比先吃

我抱蹦米乓

等嘰咕比吃完該輪到我上場了吧!

結果蹦米乓哭到嘰咕比只好抱他出麵店

因為實在哭聲雄壯威武到大家應該都會沒食慾

然後站在太陽底下((有陰影的地方,不過還是熱))

阿我在裡面吃麵聽著外面蹦米乓像殺豬一樣的哭聲

只能快速掃光我的麵

真的有小孩以後吃飯變好快哦

秒殺

 

 

 

 

 

阿像剛剛要準備睡覺了

明明我陪他躺著

他啃小花

我也沒做什麼

他就樂逍遙

結果我一起身換上嘰咕比

他立刻崩潰大哭

到底是什麼磁場不對了我還真不懂???

 IMG_2808.JPG

但蹦米乓不管在誰手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回到我手上就是笑臉如花

他還會在別人身上邊哭邊看著我

眼神的雷達追蹤定位系統非常精準

叫我怎麼忍心不回應他的呼喚

高招啊,蹦米乓!!

 

 

 

 

 

IMG_2821.JPG

媽媽再幫你多練幾項技

你就能去演戲了!!!

還是去馬戲團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