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蹦米乓出生沒多久我就先買了媽媽餵的揹巾

R0050662

 

R0050726

::但技術真的太差,雖然還算好用,不過櫃姐教了我好幾次我還上網看影片,還是常常把小孩揹成這樣,大概10次只會成功7次::

 

 

 

 

R0050728  

不過蹦米乓很愛這揹巾,常常在裡面呼呼大睡

兩個月左右有點愛歡

有點抓不到他的心

好多夜晚都是揹著揹巾睡著的

所以這揹巾我們還買了兩條!!

一開始還蠻好用的

但蹦米乓越來越大隻

用這揹巾揹不久

而且腰會好酸

常常想帶蹦米乓出門走走

例如吃早餐或出門散個步之類的

阿但是想到揹著蹦米乓走就一直打退堂鼓

原本有阿飛嫂的愛心牌combi推車可以用

但我把它拆下來洗竟然裝不回去

嘰咕比出場搞了半個小時也沒個頭緒

試了幾次都沒法度

眼看蹦米乓越來越重

我的腰越來越酸

只好決定下手買新推車

 

 

 

 

 

懷孕不到三個月

推到了蹦啾哥的Quinny Zapp

很驚豔

好時尚好好推的推車呀

除了堅固以外

好攜帶也是賣點之一

當下就決定如果要買推車要買Quinny Zapp

但是真的要下手又開始龜毛猶豫

因為它真的比較貴而且六個月前跟六個月後要分開買座椅

實在沒本事這樣花錢

後來薇仔介紹了我另一款推車

就是人稱貝克漢也推的那台來自英國的瑪格羅蘭

上網google了一下

還google到Amazon之類的外國網站

聽聽歪國人怎麼說

連歪國人也一片叫好

((最大的缺點是推車收起來會被輪子弄髒遮陽罩,但我覺得還好,可以忍受,稍微用濕紙巾擦一下就好了,也不會太髒))

甚至還找到文章說日本媽媽自己都不推Combi, Aprica

幾乎10個有8個都推Maclaren

我不斷利用餵奶的時候、餵完奶的時候、蹦米乓一睡著還沒起來的時候上網查資料

就在我努力做了超多功課幾乎要得青光眼的時候

決定下手買了瑪格羅蘭的Quest

然後經歷了一些小波折

竟然還因錯陽差的買到日本花色版

Familiar

又是一個可以一連用三個小孩

不論男孩女孩都適用的好物呀

會選擇Quest的原因就是它堅固(可以從出生坐到25公斤)、輕巧、 還有很好的設計呀!

聽說是跟飛機的起落架一樣的設計理念

IMG_2826.JPG

超級好推哦!

 

 

IMG_2829.JPG

2013新版的Quest好像都有改量遮陽罩的問題

原本的遮陽罩比較短

但現在可以拉開拉鍊加長

就不用另外買醜醜的遮陽罩了

 

 

 

 

IMG_2830.JPG

就是這個神奇的拉鍊

一拉開就可以延長遮陽罩

我個人是覺得很夠用了

還可以從旁邊的紗網看小孩在幹嘛

 

 

 

 

 

IMG_2832.JPG

我選的是男孩女孩都適合用的格子布

好像是日本花色

蹦米乓非常愛這台推車

好幾次都在上面呼呼大睡

平常在房間為什麼不這麼好睡啊?

有次在推車上一睡兩個小時讓我跟嘰咕比吃完美崙的飲茶把費((真的超好吃))

IMG_2845.JPG

 

 

 

 

  IMG_2848.JPG

會選擇quest還有一個原因是它可以接近平躺也可以坐

所以初生兒也可以使用哦!

阿它真的很好收也算好扛(說真的我覺得還是有點重啦,不過沒用過別的推車不知從何比較起)

蹦米乓4個多月我不希望他坐太挺

所以目前都是讓他躺著

 

 

 

 

IMG_2854.JPG

 感覺好像是摩斯漢堡出的推車啊

那M的標誌怎麼跟摩斯漢堡那麼像!?

 

 

 

IMG_2857.JPG

 

 

 

IMG_2859.JPG

是歐規五點式的扣子

很安全也很好扣

蹦米乓現在好像都知道放上推車就是要出門

所以都會很興奮的等我扣好扣子

((阿但是這樣拍人家的垮下好像很不雅))

 

 

 

 

IMG_2868.JPG

有一天小短腿應該會長很長吧?

現在還短短的沒有辦法伸太遠跟媽媽合照

 

 

 

 

 

IMG_2870.JPG

 

 

 

 

 

 

IMG_2873.JPG

號稱175的嘰咕比推起來也覺得很順手

它的輪子真的是滑不溜丟的

前輪可以360度轉

 真的很好控制方向

 

 

 

 

 

IMG_2838.JPG

163的我推起來也是很順手

不用彎腰也不會太費力

我覺得它最棒的設計是後輪是往內縮的

IMG_2837.JPG  

所以走路的時候就不會一直踢到後輪

是不是太貼心了啦!!!!!!!!!!!!!!!!!!!!!

((阿但是要小心重心會比較容易往後,不過推車上我本來就不會在推車上叮叮咚咚掛太多東西,袋子我都會盡量放下面置物籃))

 

 

 

 

 

 這是一台讓我跟嘰咕比都很滿意的推車

雖然花了一些銀兩

 但是想到要用三個小孩就覺得

好吧!!!花下去吧!!!!

Quest希望你真的可以至少撐個6、7年啊!!!!

 

 

 

 

 

 P.S.其實我覺得瑪格羅蘭的基本素色布都醜醜的,但google的時候發現了瑪格羅蘭有"萬用睡毯"這種東西,就像在座墊上加了床包,可以有各種美麗的花色,然後清洗的時候只要把萬用睡毯拆下來洗就好,是好物耶!!!只是可能會比較悶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格羅蘭 quest Maclaren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