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對嬰兒到四個月要收口水這事很無感的

但是好朋友Tina北鼻說要親手做收口水餅乾給蹦米乓

讓我不禁期待了起來

要不是有Tina北鼻的用心

((從蹦米乓還沒有滿月就提醒我可以上網挑選餅乾樣式))

我這天天睡眠不足

能睡覺就不想上網打電腦的媽媽

可能真的來不及準備餅乾給蹦米乓

 

 

 

IMG_2654.JPG

這麼細心的北鼻還用美麗的愛心紙盒幫我裝了餅乾

然後附上她親手寫的note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細心北鼻

 

 

 

 

 

IMG_2656.JPG

好啦

人家不是這樣亂放寄來的

是我太急著拿出來看所以放不回去

不過北鼻的包裝非常非常仔細

就跟她這個人的心一樣那麼仔細又用心

一層一層美麗的粉紅泡泡紙

把美麗的餅乾收得很安全

 

 

 

 

 

IMG_2660.JPG

一個一個的包起來,每個餅乾都有乾燥劑

 

 

 

 

 

IMG_2664.JPG

超喜歡這個配色的呀!!!!

 

 

 

 

 

IMG_2672.JPG

還有一條紅線把它們全都串起來

 

 

 

 

 

IMG_2683.JPG

我手超殘的

好怕會弄破餅乾

 

 

 

 

 

IMG_2684.JPG

我還特地為蹦米乓穿了素色的衣服來突顯餅乾的美麗

 

 

 

 

 

IMG_2695.JPG 

結果太大串了

哈哈哈

蹦米乓的餅乾掛到尿布上是怎麼回事!?

 

 

 

 

 

 IMG_2695.JPG

 

阿不過開心就好啦~

不要這麼計較

 

 

 

 

 

IMG_2697.JPG

細心的阿祖發現餅乾長得誇張

 

 

 

 

IMG_2700.JPG

幫他調短一點

 

 

 

 

IMG_2701.JPG

 

IMG_2702.JPG

 

 

IMG_2703.JPG

好可愛的餅乾呀

掛在脖子上叮叮咚咚好可愛

今年我生日也好想來掛餅乾一下

哈哈哈哈

 

 

 

 

 

我們一人輪流講了一些祝福的話送給蹦米乓

我全程都有錄影哦!!

還連線在旗山的娘親一起看蹦米乓收口水

蹦米乓真是太幸福啦!!!!!!

不過口水還沒收完

就已經又流口水吐泡泡了

邊收邊流好好笑

 

 

IMG_2709.JPG

被大人們玩弄一番的蹦米乓全身都是餅乾渣

顯示為很想吃到吃不到很不耐煩

 

 

 

 

 

IMG_2739.JPG

蹦米乓四個月的收口水活動大成功

要謝謝微笑。泡芙贊助的餅乾

IMG_2658.JPG  

還可以用餅乾做婚禮小物哦!

我的北鼻好有才華好厲害!

而且這餅乾很好吃

不會過甜太膩

糖霜也剛剛好

完全不會覺得色素味很重吃起來很噁心

再次謝謝北鼻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IMG_2732.JPG  

等妳來花蓮找我們玩哦~!

 

 

 

 

 

 

微笑泡芙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