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蹦米乓要邁入3個月了!!!

看著他原本穿起來寬寬鬆鬆

露胸露背的衣服

越來越合身

看著他的大腿一圈一圈的米其林成形中

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神奇感呀!!

 

 

 

 

R0050847

是親愛的瑜珈老師小英

終於見面了

她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的肚子不見了~~~

哈哈哈!

謝謝小英老師在我做月子的時候送甜湯來給我喝

還送了蹦米乓衣服

所以約吃飯的這一天

我一定要幫蹦米乓穿上小英老師送的衣服呀:)

這天也是蹦米乓滿兩個月的前一天

我們選在紅瓦屋吃飯

超歡樂

但紅瓦屋人聲頂沸

講話都要用吼的

這麼吵的環境下蹦米乓還是一直睡大覺

只醒來不到半小時

 

 

 

 

 

R0050850

然後蔡英文坐在我們隔壁桌

嘰咕比說這也可以算是另一種合照

因為吃飯吃到一半

我們後面大排長龍都是粉絲要跟她拍照

公眾人物好辛苦呀!!

((嘰咕比根本沒有在關心政治,只是他說他人生第一次遇到這麼大咖的人,不合照一下可惜了))

 

 

 

 

 

R0050851

除了跟小英老師吃飯

另一個任務就是跟菲菲第一次相見歡

我跟菲菲媽認識的過程真的是太酷了

世界真的好小

簡單說來我生產那天的生產球是小英老師幫我跟菲菲媽借的

然後又很巧合的我們聯絡上

總之世界真奇妙~

 

 

 

R0050852

菲菲是小公主

蹦米乓是.............

諧星??

為什麼好好的合照會弄成醬~!

但看了我們都哈哈大笑

蹦米乓肯定是會帶來很多歡笑的孩子呀

((阿照片裡膚色也太黑了吧?!))

 

 

 

 

 

R0050853

歡樂的媽媽寶寶大合照

這天真的是揹巾俱樂部呀~

 阿總之會認識全都是因為大家都是在家生產的啦~~

 

 

 

 

 

R0050856

蹦米乓從頭到尾都一直睡

好兒子

半夜為什麼不這種睡法咧??

 

 

 

 

 

 

R0050857

親愛的阿尼即將來跟我們當鄰居了~!

 

 

 

 

 

R0050863

Metta公主兩個月不見

變得好會走路

然後腿變好長

突然間長大好多啊!!!!

一見到她我就驚呼~

 阿然後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她的酒窩跟蹦米乓同一邊耶!!

((是說蹦米乓兩邊都有酒窩,隨便都能跟他同一邊,噗))

 

 

 

 

 

 

R0050866

哦耶~!有大鏡子就要有大合照呀!!

 

 

 

 

 

R0050874

看這小子的雙下巴

我都很怕他會被肥肉卡到氣管!

 

 

 

 

 

R0050876

為什麼雙眼皮只有起床時那三秒鐘會出現??

 

 

 

 

 

R0050881

好喜歡蹦米乓的睫毛

自然、長又翹

 

 

 

 

 

R0050887

剛出生的時候是沒有睫毛的呀~

兩個月就長這麼多

好厲害!!!  

可以當扇子一樣巴眨巴眨的造成蝴蝶效應呀?

 

 

 

 

然後今天的VCR是蹦米乓餵奶秀

嘰咕比的錄影技術非常待加強

但他的說法是為了不要讓我曝光

所以麻將蓆佔了畫面的3/4

我也不會真的把衣服當場拉起來讓他錄啊!!

不過這影片讓我們很愛的原因是

原本蹦米乓都耐心的等待

只有一直伸小舌頭舔舔舔

阿但是我一說有人在錄影不能真的把衣服拉起來的時候

他立刻崩潰大哭

好像真的聽得懂人話啊!!!!!!!!!!!!!!!!!

 

 

 

 

 

這隻VCR是要紀錄蹦米乓有多愛乾淨

換尿布的時候就開始得不得了~~

好幾次他如果在哭鬧或者不開心

只要打開尿布他就會安靜下來

好有趣,每個嬰兒都有他的點

要像尋寶一樣把它找出來呀~

像今天午睡我就發現他睡不著

於是就摸摸耳朵、摸摸臉跟頭髮

他眼睛就慢慢無力閉上然後露出超開心的睡眠微笑

這毛病跟嘰咕比一模一樣

嘰咕比說以後可以先問問他就知道蹦米乓在想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