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時間過太快了

我們的蹦米乓抱在手裡也越來越沉

((嘰咕比有強調,不可以說是他兒子,他的蹦米乓,或者我兒子,我的蹦米乓,要說"我們的"))

終於又到了第二次健康檢查的日子

我早就忍不住想知道蹦米乓到底長了多少??

從上次健康檢查到第二次檢查過了25天而已

好像樂透開獎一樣刺激

等不到30天

端午節放假

問了禾田診所照常營業

就直奔花蓮了呀~((有沒有這麼性急的媽媽??好啦,其實是週末沒有空去啦,也不想再等到下禮拜,哦~!那還是很性急,寧可早也不想晚))

 

 

 

 

 

 

R0050831

嬰兒量體重的體重機好可愛呀~~

真想買一臺放家裡天天量!!

雖然跟秤豬肉的是一樣的構造

但是放上豬肉跟放上嬰兒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R0050832

蹦米乓這天來檢查的時候吃飽睡飽心情超好

一直笑咪咪

不像上次來一放上體重計就開始大哭到離開

 

 

 

 

 

 

R0050833

哦耶~親愛的蹦米乓從3400公克長到4800公克

聽到這數字我都要飛上天了

果然我覺得自己快要媽媽手不是一種錯覺

真的變重很多啊

那些半夜起來兩、三次餵奶打candy crush的日子

在聽到這數字以後都回甘了

 

 

 

 

 

R0050837

量完體重要量身高囉!!!

長高3公分

從49公分長到52公分

真的真的

我也有覺得他變長了

從不知道我對3公分有這麼高的敏感度耶~!

但喝奶的時候那腳就硬是往外多長了一點

我有感覺到哦~!!!((挺))

 

 

 

 

 

R0050838

放上床讓邱醫師做一些基本的檢查

 

 

 

 

 

R0050839

蹦米乓配合度超高的啦

 

 

 

 

 

R0050840

之前我們擔心蹦米乓有一點斜頸

((就是頭會一直轉向右邊))

觀察一個月後

應該是沒有問題囉

 

 

 

 

 

R0050841

專業的兒子~!

做健康檢查還不忘記看鏡頭

提早訓練拍照有差

 

 

 

 

 

R0050842

小寶貝真的長大了

嘰咕比一直唸他覺得無法接受蹦米乓要長大

好希望他一直這麼小小的呀~

阿不過我們每次帶著他在路上走

路人都會靠過來說

怎麼這麼小~~~~~~

上次去美崙吃飲茶

竟然有人問

這是早產兒嗎????

................................................

 

 

 

 

 

 

R0050844

蹦米乓一直開開心心的在床上動來動去

直到手跟腳被壓住要打五合一疫苗的那一刻

開始放聲大哭

阿針拔出來之後給媽媽抱起來

就很堅強的收乾了眼淚

 

 

 

 

 

親愛的蹦米乓即將進入兩個月

現在的作息穩定很多

大概都是早上7、8點會起床

玩兩個小時左右會再小睡一下

如果沒有下雨天氣不錯

我們就會一起出門買早餐或走走

到中午起來跟我們一起吃飯((有時候是他先吃飽我再下去吃,有時候是我吃飽了再餵他))

然後1點半左右洗個澡

2點半左右睡個午覺到5點半左右

接著會玩耍兩個小時多

大約9點睡覺

就可以一直睡大約兩~三小時((昨天竟然睡了4個半小時!!))

起來喝個奶可以繼續睡

大約三個輪迴就又到早上起床了

好像有比較像人類了哦!!!

白天睡覺的時候我會讓房間外的光照進來

晚上要讓他準備睡覺的時候就會把房間的燈全部關掉只開小燈

是說嘰咕比老是摸黑打電腦應該要青光眼了吧?

阿不過我前天去配隱形眼鏡

三年三個月來度數完全沒有增加耶!!!!!

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