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嘰咕嬤請大家去瀚品酒店吃把費

因為3月是嘰咕爸的生日月

每次到了有人生日嘰咕嬤就一定要請吃飯

順便也就變成慶祝蹦米乓到來前的最後一次family聚餐

 

R0050202

到了後期我的食量並沒有變得太大

蹦米乓也沒有降下去

所以胃還是被擠住

不過還是吃了超多的蝦

我愛蝦~~~~~~~~

 

 

 

 

 

R0050204

還有鮭魚生魚片

到了現在足月了

我可以說是百無禁忌

((其實還沒三個月就在吃生魚片了))

今天下午還想吃燒酒雞

唉喲~都要生了沒有在怕會流產這件事了

就什麼都想呀~

嘰咕比會一直唸這個熱量太高

澱粉太高

我已經衝出去什麼都不管

但嘰咕比唸了我還是會聽

畢竟他也是怕蹦米乓飆太快我會不好生

 

 

 

 

 

 

 

R0050207

然後遇到蹦啾啦!

這也太巧了啦

超開心的呀~~~

看到蹦啾我就忍不住想抱

昨天想說反正足月了沒在怕忍不住有抓來抱一下

好Q軟呀~~~

 

 

 

 

 

 

 

  R0050212  

啊~~我在辣媽旁邊就是巨無霸

應該要站著拍的怎麼坐著拍顯得我很痴肥!!!!!!!

總之這真是個美好的驚喜:)

 

 

 

 

 

瀚品酒店的把費真的還不錯吃

服務也是一級棒沒話說

我訂位時先問了菜色

有沒有鮭魚生魚片跟蝦子?

確定有才訂位

然後到了現場帶位的先生就說

任小姐嗎?您好~位置為您準備好了,鮭魚生魚片也準備好了

哈哈哈哈

離開的時候還問我們有沒有吃到鮭魚生魚片

糾感心

看到孕婦就立刻拿了兩個抱枕來給我靠

總之我覺得除了甜點太甜

瀚品的把費真的是蠻不錯的呀

 

 

 

 R0050214

然後冰淇您是MOVENPICK的

這時候哪還管得了什麼糖尿沒有過???

一口氣吃四球才要緊!!!

人真的不能被逼太緊、逼太久

爆發的時候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R0050216  

哦耶~謝謝嘰咕嬤請客~~蹦米乓吃得渾開心呀!!!!!

 

 

 

 

 

 

 

☆因為足月了現在出門都很怕破水,所以都要墊著產褥墊

☆昨天一直希望吃一吃就破水乾脆就到吉安家裡去生小孩多好~

☆吃完把費去上廁所有看到很不起眼,幾乎要很仔細很仔細才看得到的三滴血,淡到不行的三滴血,以為是不是快要生了

☆回程的路上也幾乎8分鐘就有一次宮縮

☆半夜好像也有很強的宮縮但我迷迷糊糊睡著不太確定

☆只要我半夜起來上廁所嘰咕比就會跳起來說,小心一點,妳還好嗎???

☆他說他現在都睡很淺怕我要生了,放輕鬆啦,嘰咕比!!!

☆今天還是平靜的度過,但是這三天早上都會有果凍的分泌物很多

☆蹦米乓不會想要在平日出來吧????這樣真的會兵荒馬亂內!!!!

☆下禮拜是月考週,蹦米乓你如果選在月考週出生,以後生日禮物就是月考考卷哦!!!想清楚嘿~要週末出生哦~乖~~~~

☆隨身攜帶不定時炸彈的感覺真的蠻恐怖的....

☆這兩天嘰咕比都有帶我去走路,至少都是走操場3、4圈

☆昨天走一下就喘了,今天帶牛奶去平地森林公園走,走了1600公尺吧~至少有3/4的時間都是箭步如飛的輕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