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產檢一次真的好快就又要產檢

然後真的有體驗到後期小孩會急速飆大的那種感覺!

明明不就才2400克嗎??

怎麼突然已經2800

如果用頭的大小量竟然已經3000

澱粉我幾乎已經沒有在吃

都吃水果跟青菜還有肉

結果竟然還可以被護士說胖太快

哇呼~!追根就底聽說是吃太多香蕉

直到蹦米乓出生都不能再吃香蕉了

 

 

 

 

 

 

 

R0050181

阿說不能吃香蕉產檢前還吃了mos burger

好喜歡mos burger的雞塊

勝過麥當當

 

 

 

 

 

 

 

R0050189

在雜誌上看到這個沐餐廳

好想去看看呀~~

 

 

 

 

 

R0050193

產檢前嘰咕比幫我拍了幾張照

說是要表現一種從背後看根本不知道我就快要生的感覺

『小姐~~可以一起吃個晚餐嗎??』

等我回過身

『哦~!但我吃飯的時候隨時有可能會破水,麻煩你送我去醫院生小孩,這樣可以接受嗎??』

哈哈哈

 

 

 

 

R0050194

肚子真的都是往前發展

兒子真的是尖尖尖,尖頭們呀~~~

 

 

 

 

總之照了超音波

高醫師就像一個月前我見到他一樣的驚呼

說我一定會很好生很好生

蹦米乓的頭非常低

就是已經在骨盆腔裡了

我問他這樣還需要擔心頭圍太大嗎?

他說有的人頭圍大但是跟骨盆腔的構造有合的話就還是很好生呀

阿我的骨盆腔又是屬於跟蹦米乓的頭很合的那一型

所以一定非常好生

高醫師說多走路,應該一個禮拜就可以生了

那不就是正合我心意嗎??

下禮拜六來報到吧,兒子~!!!

我又問了醫生

如果胎頭很低為什麼大家都說我肚子還很高沒有降下來?

高醫師說那也是跟骨盆腔的構造有關

我的肚子不是會往外突的那一型

所以寶寶都是往上踢往上擠

難怪我肋骨真的有快被踢斷的感覺

如果坐著就會整個擠住他更慘

會被蹦米乓踢到必須站起來才行

如果肚子會往外發展的人寶寶就可以往外踢

但我的肚子就是不會往外發展

蹦米乓只好往上踢這樣

所以就算胎頭降下去

肚子也沒有往下掉

原來是如此這般啊~~

 阿然後今天的蹦米乓一樣是左手托腮在睡覺

他真的好喜歡把左手靠在臉上哦

 

 

 

 

 

 

阿總之也許今天就是最後一次產檢了

還跑去醫療用品店買了看護墊

買了三次終於買對

原來產褥墊跟看護墊是兩馬子事

買錯了兩包產褥墊

還買到尺寸太小的看護墊

下次直接到醫院裡賣醫療用品的地方買就好了

 

 

 

 

 

 

所有生小孩的東西終於都準備好

星期六嘰咕媽說要去買坐月子用的中藥

最後一個禮拜了呀!!!!!!!!!!!!!!!!!!!!!

究竟我的骨盆腔會讓我多好生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