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產檢變兩週一次

原本我們都是在門諾產檢

但是因為選擇了在家生產

後送醫院離慈濟醫院比較近

所以從這次開始就改成在慈濟產檢囉!!

 

 

 

 

 

慈濟的醫師我們是找助產士還有另一位剛生完四個月的媽媽都很推薦的高勝博醫師

大家都說他很friendly而且很細心

果然啊!!我掛23號,到了中午12點半才輪到我看診

每一個人進去沒有10~15分鐘是不會出來的

高醫師非常親切

親自做超音波((我在門諾給廖基元醫師產檢時,是給超音波師做超音波,不是醫生親自做超音波))

還向我們解釋了好多細節

心臟、動脈、臍帶血流什麼有的沒有的

好像在上健康教育!

總之蹦米乓一切看起來是正常沒有問題的健康寶寶兒

哦對了,慈濟還有3D的超音波耶!!!

哈哈哈,我們第一次看到3D的蹦米乓

阿不過嘰咕比從一開始就反對看3D的超音波

因為他覺得很嚇人

看了以後他直到晚上睡前都覺得不舒服

我覺得很有趣呀~提早幻想小孩的長相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超音波不用花錢買耶!!!!

門諾的超音波一張30塊

慈濟的掛號費加看診才100塊還送超音波

雖然等好久好久

但是如果生第二胎的話決定要來慈濟產檢了!!

 

 

 

 

 

 

醫生說蹦米乓的胎頭很低

他是在恥骨那裡照到蹦米乓的頭

非常難照

我問醫生這樣我還需要一天走5000公尺嗎??

醫生說,呃,不太需要了~適當就好!

那胎頭太低OK嗎??

醫生說,優點是會很好生,缺點是要擔心早產

照超音波時我還宮縮了一次

醫生說,宮縮有一點強

阿我還是常常這樣宮縮耶!!!!!!

蹦米乓的體重兩週長大500克,目前是2100克

依舊是剛剛好先生

但是媽媽我爆肥4公斤

好樣的~!看到數字我以為體重機壞掉了

都是那些下午忍不住吃下的黑糖豆花跟7-11草莓季第二件6折的餅乾們害的

接下來的兩週我可得好好控制飲食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週開始超級超級想吃甜啊!!!!!!

 

 

 

 

 

 

 掃描0001  

根據嘰咕比的說法

蹦米乓的第一張3D超音波看起來好像在肚子裡被打了一頓這麼慘

因為蹦米乓用手把臉擠歪了

鼻子又超級大一個

嘴嘟嘟翹翹的

眼睛好像在瞪人這樣

我是覺得挺像史瑞克的

娘親說是聖誕老人

嘰咕比說好險不是女兒,不遇看來要好好培養蹦米乓的幽默感了....

 

 

 

 

 

阿醫生說蹦米乓胎頭很低我就開始覺得我坐著的時候都是坐在他頭上

感覺好不禮貌呀

哈哈哈

害我坐立難安

好像坐著的時候他會很不開心的抗議

是壓到他臉了嗎?

難道是我把他鼻子坐大的!!!!!!!((驚))

 

 

 

 

 

 

*下次產檢要做乙型鍊球菌檢查

*醫生叫我要開始做會陰按摩,昨天跟嘰咕比嘗試了一次,哈哈笑,笑哈哈,完全沒有辦法正經的完成這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