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幸運

遇到了好多幫助我們的人

從懷孕以來就收到很多的祝福

不管是物質的還是精神上的

我們都好感動也很感謝

好多人的媽媽經給我好多建議跟幫助

對於第一次當爸媽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很寶貴的分享

好謝謝我們身邊的朋友們

聽我因為荷爾蒙失調大吐苦水的朋友們

送衣服來給蹦米乓的

送嬰兒床的

當爸爸、媽媽要準備的東西實在是五花八門

好多東西是人家跟我說要送我

我才去google看那是什麼東西???

謝謝你們都想到我們

親愛的朋友們

人生有你們真的好溫暖哦!!!!

謝謝你們分享我們的喜悅,給蹦米乓的祝福

育兒路上的開始我們一點也不孤單

 

 

 

 

 

 

昨天上了第二堂的孕婦瑜珈

真的很喜歡小英老師穩定又正面的力量

我跟她說我怎麼做一做好像什麼問題也沒了??

好像是去她那裡復健的,哈哈哈

做完瑜珈腰也不酸,背也不痛,呼吸也順暢(現在因為肺被擠壓到,所以常覺得呼吸不到空氣或覺得呼吸短促)

整個人都鬆掉了

我猜蹦米乓也覺得很舒服~

在1個半小時的課程裡

平靜又舒服的伸展身體

放鬆到我有兩次差點真的睡著

昨天小英老師教我如何在生產中呼吸

讓我回家可以練習

也練習了幾個可以創造子宮空間和胸腔空間的動作

今天早上起來就喝了杯溫水做了一些瑜珈

整個人輕爽又開心

下一堂課開始嘰咕比也要加入了

畢竟生寶寶也不是我一個人忙就好的事

老師說要嘰咕比也一起上課

到時候可以學習如何幫助我

調整我的呼吸、放鬆心情

一起努力生出蹦米乓

好期待呀!!!!!!!!!!!!!!!!!!!!!!!!!

離開前小英老師還送了我一顆有機蘋果

不知道是剛好餓了還是小英老師摸過的特別好吃

這顆蘋果香甜又脆

讓我有力氣繼續跑下一個行程!

:)

 

 

 

 

 

上完瑜珈我們去參加了花蓮母乳協會的聚會

真的,昨天的行程精實到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產檢完做瑜珈,然後再參加母乳協會的聚會

呼~!好豐富

得到好多的資訊讓嘰咕比不得不在晚餐時候拿出筆記本開始整理

我們希望能夠親餵母乳

在母乳協會裡聽到了很多

但每個人的母乳故事都不一樣

我想我們到時候應該能找出自己的方式

關於親餵到幾歲這件事我其實還沒有下定決心

原本是想最多就10個月

但母乳協會好多媽媽都是餵到2、3歲

甚至懷了老二還繼續在餵老大

我目前還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另一點是親餵必須要讓寶寶跟爸爸、媽媽睡

才方便餵食

不過我目前好像比較希望蹦米乓兩、三個月穩定一點以後可以自己在另一個房間睡過夜

最慢是四個月

不曉得親餵的寶寶有沒有辦法這樣做?

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行

很多疑問還不知道答案

但也許餵了就知道,一開始想這麼多也沒有用啊?

而且每個寶寶的個性都不一樣

不曉得蹦米乓是哪一款的

阿船到橋頭就會直了

我相信~

 

 

 

 

 

 

除了得到餵母乳的資訊

我們還認識了一對超級nice的爸爸媽媽

他們也是在家生產

寶寶才四個月大

聚會4點結束

他們陪我們聊到5點半才離開

最後超過半小時站在門口聊到欲罷不能

他們的分享給解答了我們好多的疑問

甚至熱心的要邀約當時他們的陪產員3/16和我們一同吃飯

分享更多資訊給我們

讓我跟嘰咕比感動到極點

才第一次見面剛剛認識1小時

怎麼會這麼溫暖!!!????

對於在家生產這件事我們已經非常確定要這樣執行

但是其中有好多的細節跟變數都還沒有細想過

這下有前輩的分享讓我們覺得好放心

甚至這位媽媽還說可以來陪我生產

感動啊!!!!

 

 

 

 

 

 

晚餐我們去吃了baker的燻雞肉義大利麵

坐在我們最常坐的那個二樓大玻璃轉角的位置

眼看著蹦米乓就要出來參一腳了

兩個人可以一起吃晚餐開心大聊的日子也剩不多

我們很珍惜的分享一整天下來的收獲

baker裡面黃黃的燈讓我們的心裡都暖暖的

雖然晚上起了風、下了小雨、變好冷

但是在我跟嘰咕比接下來要面對的人生大轉彎路口

這一路上幫助我們給我們愛的朋友們

的確讓我們覺得自己好幸福

 

 

 

 

 

 

離開baker要走去開車的路上

經過了花蓮"什麼都賣,賣什麼都不奇怪"的阿伯路邊攤((註1))

看到了阿伯在賣瑜珈墊

一個才150塊

不花三秒就選了個葡萄紫色的墊子

好漂亮的葡萄紫色

耐髒又美麗

不出十秒就結帳離開

哦~~~連阿伯都知道我的需要!!!!!!哈哈哈哈哈

 

 

 

 

 

 

註1:"什麼都賣,賣什麼都不奇怪"的阿伯專門擺攤賣公司或工廠倒閉後的商品,賣的東西每次都不一樣,從手電筒到杯子湯匙,電池,毛巾,桌上的假水果,項鍊,拖鞋,音樂盒,門簾,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可以賣,而且都便宜到不行,幾10塊就可以入手,我跟嘰咕比經過時都會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寶可以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