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969105079

這照片是昨天凌晨1點多在7-11拍的

為什麼凌晨1點多大肚婆還不睡覺要在7-11吃泡麵看雜誌???

讓我們把鏡頭拉回兩個小時前

 

 

 

 

 

 

11:00

我跟嘰咕比準備睡覺

去上了個廁所,聞到樓下傳來陣陣藥草味

是嘰咕媽在燉最近買的一些藥草回來補身體

馬麻這次買的藥草煮起來好像爆米花哦~~~

突然很想吃爆米花內!!!!!

 

 

 

 

12:30

嘰咕比捏了我的鼻子

這就代表我又打呼了

最近似乎常常睡到一個呼聲響徹雲霄的境界

嘰咕比一捏我的鼻子我就醒過來

然後聞到了濃濃的碳烤煙燻味

頓時心頭一驚

立刻叫嘰咕比下樓去看瓦斯爐有沒有關?

難道是我一個半小時前聞到的藥草已經焦了???

 

 

 

 

 

等嘰咕比再次上來

整棟屋子已經滿佈嗆人的煙味

他說爐子上是開著大火在燒著

我幾乎無法呼吸

當時心裡想著的就是蹦米乓

天兒啊~~~嚇死我了

蹦米乓會不會.....

嗚嗚嗚

我立刻衝到三樓

但嗆人的碳烤味一直逼著到了三樓

我開始咳嗽

頭暈

整個人很不舒服

到最後甚至想吐

就算開了窗

開了電扇

開了抽油煙機

整棟房子都是嗆人刺鼻的煙味

 

 

 

 

 

 

大概1:00

嘰咕比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等煙散去

忍著嗆人的煙味換好衣服

衝下一樓開了大門

真心覺得有新鮮空氣可以呼吸真的是太幸福

我們在7-11一直待著

吃泡麵,喝茉莉花茶,看雜誌

一邊坐一邊想

好險好險

我有打呼,嘰咕比有捏我鼻子把我捏醒

因為嘰咕比完全沒有聞出煙味也不覺得有異狀

如果等到睡夢中的我也發現事情不妙

應該已經不可收拾

好險好險

睡在廚房旁邊的阿嬤沒事

睡到嘰咕比去確認阿嬤好不好的時候

叫了好久她才跳起來說,啊!!忘記關火!!!

好險好險我們有在家

不然嘰咕爸跟嘰咕媽都睡在隔壁的三樓

根本就不可能聞到煙味

等聞到煙味的時候,也是會已經不可收拾了

好恐怖哦

多想一點就頭皮發麻

差點就要上新聞了

 至於我們家的愛犬牛奶???

在門邊睡到不醒狗事

完全沒有任何英勇表現!!!!!

 

 

 

 

 

 

1361969118775  

昨天離開7-11的時候大概是凌晨2:30

空無一人

連要結帳的時候店員都找不到人去了

嘰咕比說發票要留好

因為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啊~~雖然說平安就是福

不過如果發票能中個200萬我也不介意

克克克

總之睡前真的要記得看瓦斯爐關了沒啊!!!

 

 

 

 

 

 

 昨夜折騰到3點多才睡覺

今天一整個爆肝了啊....

幸好蹦米乓還是很有活力的練詠春

不然我真的會擔心死!!

 

 

 

 

 

P.S.

今早大家講起這事都心驚驚

嘰咕爸說我救了全家一命

還說昨晚他們睡前聞到碳烤味

想說我跟嘰咕比是不是出去買了什麼好料的回來吃

哈哈哈

真的是太沒有危機意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