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還沒有懷孕滿三個月就想上孕婦瑜珈了呀

找了好久一直聯絡不上老師

終於在30週的時候跟老師連上線

雖然沒有團體的孕婦YOGA班

但是老師願意幫我上一對一的課程

當然要趕快把握機會呀

期待這麼久了

而且孕婦YOGA的課程是六堂課

我一週上一次剛好在生之前把課程上完

 

 

 

 

 

會選擇戀瑜珈是因為老師小英也是給明秀姊在家生產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跟幫助

因為我是第一胎

難免緊張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身邊能分享在家生產經驗的朋友也很有限

所以遇到小英老師就像在汪洋中抓到一塊浮木一樣的讓人安心

 

 

 

 

R0049992  

第一堂課我們做了許多伸展腰跟背的姿勢

因為上課前的幾次信件往來中我跟小英老師提到我現在簡直就是腰酸背痛到了極點

常常想拿搥子把自己的身體整組用力敲一輪

所以老師有特別安排這方面的舒緩動作

我從沒接觸過瑜珈

一開始有點笨拙又不上手

但是慢慢的好像覺得背越來越輕鬆

到最後一個修復的動作時

我幾乎要睡著在老師家的客廳了....

 

 

 

 

 

R0049991  

離開前老師送了我一小包的有機花茶

到現在我還捨不得打開來喝耶

哈哈哈

 

 

 

 

 

希望剩下的五堂課可以讓我的產程更順利

哦耶~!

 

 

 

 

 

戀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