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7  

呼~!來到30週

現在翻身困難、起身困難、坐太久也困難、站太久更困難、坐到地板上再起來就要先滾半圈才能用膝蓋跪著爬起來

呼吸也有點困難

常常平躺在床上就覺得心臟蹦蹦跳好快!!!!

穿襪子早就困難到必須請嘰咕比幫忙

半夜平均是要上兩次廁所

而且變得好會打呼!!!!

嘰咕比說現在睡覺要跟我比賽誰先睡著

萬一我先睡著他就不用睡了

因為呼聲響到他快落淚....

害他現在睡前都很緊張,因為怕睡輸我

結果越緊張越睡不著

好悲慘的黑夜就這樣來臨了

人家以前是不太會打呼的,除非真的很累

懷孕以後整個人腫起來

我想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打呼打不停的

真是辛苦嘰咕比大人啊

阿不過平常都是他打呼吵我

我只吵他幾個月應該還好啦~哈哈哈

肚皮上原本沒有任何瑕疵的

怎麼這一週開始變得有點暗沉還隱約跑出淡淡黑線??!!!

啊~~難道該來的還是跑不掉嗎??

原本想保有大白肚的美夢破滅的機率很大

 不能吃太飽,不能吃太急

好像有點胃酸逆流的情形發生了

希望點到為止就好,不要太不舒服!

 

 

 

 

IMG_0877  

蹦米乓愛兒也從原本秀氣的偶爾踢一腳、垂一拳

變成滾輪模式

是聽到我之前的呼喚了嗎???

滾輪模式挺舒服的耶

好像有人在按摩我的內臟!

不過有時候會突然被用力踢一下到彎腰

也太誇張了!

兩天前跟嘰咕比說可以開始玩打地鼠的遊戲了

於是嘰咕比就戳我的肚子

結果三次以後被蹦米乓踢了回來

他當場花容失色躲到棉被裡面哇哇叫

第二次邀他玩這遊戲

他說他再也不敢玩了

有沒有爸爸這麼怕兒子踢的啦!!!

 

 

 

 

 

IMG_0881  

因為蹦米乓開始滾動得很明顯

所以肚皮有時會呈現無法控制的肚皮舞狀態

看肚皮翻來滾去的真的好有趣哩!!!!

 

 

 

 

 

IMG_0865  

目前為止我都沒有什麼水腫的情形發生

應該是嘰咕媽一直以來都是少鹽少糖少油的健康有機烹飪方式

每餐幾乎都有水果吃

最近吃好多芭樂呀!!!

超喜歡吃芭樂的

補充維他命C又不會胖(嘰咕媽說減肥的人都吃芭樂)

 

 

 

 

 

 

IMG_0885

早上打了電話給助產士明秀姐

跟她說我們決定在她的幫助下居家生產

很高興花蓮有這麼專業又有經驗的助產士

34週以後就要安排一~二次到明秀姐那裡產檢

雖然昨天上youtube看人家生產的影片嚇得我頭皮發麻、雙手冒汗

但我想有明秀姐在我可以安心很多很多

哦~!蹦米乓請加油!!!

媽媽我也會堅強的把你擠出來的

咱們一起努力吧!!!!:)

 

 

 

 

 

然後上個週末收到表嫂寄來的衣服

全都洗得香噴噴

像新的一樣!!!!

一邊看著這堆積如山的寶寶衣服

就更期待蹦米乓的來臨了

蹦米乓真的好幸運有好多愛他的阿姨們

六斗櫃已經快要放不下他的雞司頭

他的衣服快比爸爸、媽媽加起來都多

真是個好命的寶寶~

謝謝阿姨們的愛

光是鞋子就4雙

其中3雙是PUMA

媽媽只有一雙PUMA

爸爸也不過就三雙鞋輪著穿

蹦米乓一個人就4雙鞋

看到大家這麼疼愛我們跟蹦米乓

就好港動啊~~~

((大鞠躬))

IMG_0893

嘰咕比也開始在word打出備戰的SOP跟流程

該準備什麼,該帶什麼,該收什麼,該買什麼

很專業的樣子哩~!

 

 

 

 

饅頭越數越少顆了

離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想到會來一個不知道是小版嘰咕比還是小版小蝦米的小小人出現在這世界上

就覺得太奇妙太有趣了呀!!!!!

蹦米乓,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