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嘰咕比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帶牛奶去打預防針

牛奶,目前已經7個多月大

來到我們家已經兩個月

體重12公斤

混種拉不拉多

極度黏人黏到不行

黏到沒有辦法自己一隻狗站在那裡

一定要靠在某個人的腳上

而且是用力的靠著

好像沒有帶骨頭出門這樣

是個超級黏人精

煮飯時也要跟在腳邊

我移動一步他就跟著移動一步

可以說是亦步亦趨這樣

 

 

 

 

 

因為到花蓮獸醫院的車程要一小時

我們超怕他會在路上尿尿忍不住

所以還準備了大紙箱

裡面舖上報紙跟狗狗專用的吸水尿布

外面下著雨

溫度很低

我們兩人一狗出發前嘰咕比說了一句話

呼~!就當預先練習帶蹦米乓出門!!!!

 

 

 

 

 

 

到了獸醫院

很快的打完針

我們已經餓壞了

獸醫很nice的說可以把牛奶寄放在醫院

我跟嘰咕比感動莫名

但一要把牛奶牽到後面的籠子去關時

他打死不從

還趴在地上給我們拖,跑給我們追

啊我一個孕婦配上非常溫柔對牛奶總是愛的教育的嘰咕比

狼狽啊狼狽

好不容易嘰咕比抱起牛奶塞進籠子裡

他老兄開始痛苦的呼天搶地

哀號聲不斷

音頻大部份都集中在高八度的DO RE MI

同時獸醫的手術臺上正在急救一隻可憐的小狗狗

小狗的主人和獸醫正在輪流給他CPR

我想這是一個非常讓人難過又哀傷的事

但牛奶的叫聲太悲慘

不知道他為什麼肺活量可以大成這樣

整條中華路都聽到他那彷彿有人要把他抓去煮來吃的叫聲了吧????

不過帶著牛奶我們也沒有辦法好好吃頓飯

我決定試試他很愛的潔牙骨

當場買了一隻長約20公分的潔牙骨

我想夠牛奶啃三年至少啃到我跟嘰咕比吃頓飯回來吧??

沒想到潔牙骨丟進籠子裡他聞了兩秒

我跟嘰咕比正想腳底抹油開溜正走到門口的時候

他又開始哀號到嘰咕比心軟了

人家正在很緊急的CPR小狗狗

我們的牛奶卻完全不讓人家安靜的急救

我跟嘰咕比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乾脆去把牛奶救出來

牛奶被關在第二層的籠子裡

差不多就是嘰咕比的身高

它的籠子旁邊還有一隻黑貓

好像是剛動完手術在打點滴

還照著溫暖的黃燈

就是恢復室啦!!!!!!

我看著那隻貓非常的冷靜又淡定

一定在心裡罵牛奶不讓他好好養病

嘰咕比一打開鐵籠的門

牛奶也顧不得如此高的鐵籠摔下來可能會斷腿

立刻兩隻前腳巴著嘰咕比的肩膀

後腳也立刻想要跟進

成無尾熊姿勢

我想這一刻嘰咕比有無限的成就跟感動

因為牛奶就像他的孩子一樣需要他啊~~~

我跟嘰咕比狼狽的離開獸醫院

非常非常的抱歉以及丟臉

但是又覺得牛奶好好笑

只是寄放一下也激動成這樣

 

 

 

 

牽著牛奶站在下著雨的花蓮街頭

他非常的開心被我們救出來

但飢餓的我跟嘰咕比真不知道何處可以收留我們兩人一狗吃個溫暖的晚餐

最後我們來到了王記茶舖

嗚嗚,太感動了

戶外區的位置沒有人抽煙也沒有人坐

畢竟這麼冷的天又下著雨

誰會選擇坐在戶外????

櫃臺小姐說我們可以坐在外面

太感謝了啊~~~~

牛奶很開心的趴在我們的腳中間

雖然外面冷風一直吹

雨一直下

大家都在溫暖的黃燈下吃火鍋聊天

但我頓時也覺得心裡暖暖的

看著嘰咕比,看著肚子裡的蹦米乓再看看牛奶

我們似乎是一個非常完美又有說有笑的小家庭呀~

哈哈哈哈哈

29575_10151175163587113_1960196872_n  

((就別提嘰咕比去開車時,我要獨自牽牛奶過馬路,對面的野狗一副要殺過來把牛奶生吞活剝的樣子,但天真的牛奶還想衝去跟他們當朋友,差點抓不住他,我要顧來來往往的車,還要牽著已經快要拉不住的牛奶,然後我的手被狗鍊ㄌㄟ到我以為快斷了~美好的家庭畫面背後也是有許多的血淚啊~~~我想蹦米乓出生以後的日子,差不多也就是如此這般了,噗吱))

 

 

 

哦,下個月還要打一次預防針

一回生二回熟

應該會更上手一些吧??

獸醫說牛奶會長到25公斤

哇呼~!12公斤我都快HOLD不住了

25公斤我不就被他拖著在雨水跟爛泥中打滾???

 

 

 

 

 

牛奶去的獸醫院

中華動物醫院

((中華路上豐興餅舖的對面))

順道一提,旁邊的匠心拉麵簡直就是爆炸好吃

讓我跟嘰咕比想到京都的好滋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