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月一度的蹦米乓探親日

要進醫院前我還有點緊張小焦慮

心跳加快、手心冒汗

不知道為什麼會醬??

這次有知道要先到櫃臺報到繳孕婦手冊

接著就是驗尿

一切都很順利

我還帶了鉤針跟毛線去打發時間

簡直就像是個非常有母愛的媽媽在候診間散發著母性的光輝

是慈母圖~~哈哈哈哈哈

 

 

 

 

量了體重跟血壓

胖兩公斤!!!!

護士有倒小抽一口冷氣

然後就開始說應該怎麼吃才不會胖

媽媽我真是太對不起『瘦孕』這本書了

我想我的問題是出在水果吃太多

沒辦法啊~~~我就超愛吃柳丁跟火龍果

一次都要吃兩、三顆才行

水果的糖份很高

難怪我就爆肥了

看這下要從水果開始控管才不會胖到誇張

還要開始快走

希望下次可以維持住或者瘦一公斤之類的

畢竟蹦米乓現在才252公克

我胖2公斤,這樣太不成比例了吧!!!!!!

 

 

 

 

期待好久的超音波終於要來了

掃描0004  

蹦米乓竟然跪著頭低低的

天地良心啊~~

我可沒有處罰你跪在那裡啊~~~

為了什麼事如此委屈呢???

不過這個姿勢就像在禱告

看了就覺得好可愛呀

蹦米乓是敬虔的寶寶嗎?

其實我小時候有一陣子喜歡跪著睡

難道他是像到我!!!???哈哈哈

 

 

 

 

買了兩張超音波

跪著的那張超經典一定要買下來

然後晃一晃蹦米乓又把腳伸直

掃描0003  

就像青蛙一樣的兩條腿

照得好清楚呀

這張也把它買下

我說照超音波真的就是要快、狠、準才能找到好的pose

希望蹦米乓接下來這個月在肚子裡學習好好擺pose

很期待他下次要帶來什麼驚喜呀

 

 

 

 

蹦米乓非常乖巧也健康的長大中

看到了胃、大腿骨還有臍帶

門諾的超音波師真的好棒

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們聽

蹦米乓一直都在握拳

所以看不到手指頭

不過其它的部位都照得很清楚

啊~~~上個月還可以拍全身照

這個月一個畫面已經放不下一個蹦米乓了

要分部位看

生命真的好神奇呀

 

 

 

 

至於我們最想知道的性別

因為蹦米乓擋來擋去的所以看不清楚

不過超音波師努力的看了一下說

hmmmm.....這個腿之間凸凸的地方,看來似乎是比較像男生

嘰咕比跟我已經在家演練多次

如果是男生他也要堅強的露出微笑不可以太失望

所以他表現得很沉穩

我記得他好像還有配合著笑了一下

呵呵

出了診間他說

我有接受了啦~~我已經有接受了~~~男女都好,只要健康就好

阿不過這兩天又在說

還沒訂案,還沒訂案,還有希望翻盤,哈哈哈

不過愛小孩的嘰咕比就算知道蹦米乓是小男孩一定也會很愛他的

 

 

 

 

 

 

然後產檢完繼續物色五斗櫃

全花蓮的家具店我們都幾乎看遍

今天又看了兩家

竟然被我們找到一個完全符合需求、預算、款式的六斗櫃

超開心的

下週再看兩家

如果沒有更喜歡的應該就會下訂了

 

 

 

 

看完五斗櫃嘰咕比說想看兩本漫畫再回家

結果走到漫畫店的路上經過MATSUMI

走進去再出來就多了一袋衣服

買了一件背心裙跟內搭高領

可以穿到過年,生完也可以穿

再一不小心經過a la sha

哦天啊~~~~他們家的衣服也太適合孕婦穿了吧!!!!!!!!!!!

長版、寬鬆、小有設計感、舒服、可愛、不老氣

598375_10151172307392113_1253202346_n  

::這件長洋裝我超想買的,下面可以扣起來就變飛鼠褲,好口愛呀~~~::

 

 

頓時好後悔買了MATSUMI的背心裙

所以預算只剩下在a la sha買了一件長版上衣

過年前再來a la sha買新衣好了

噗吱~肚子大起來就開始想買長版上衣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