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說說話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有子萬事足!

我們家的人最近很愛用種樹來紀念一些事

我剛結婚時跟嘰咕比種了一棵桂花

嘰咕比說

樹在人在,樹亡人.....咳~!

幸好樹現在活得很好,噗吱

花小枝六歲時生日種了一棵八重櫻

爺爺100歲生日種了碎花棋盤腳

娘親生日時種了啥我忘了耶???

這次懷上蹦米乓

老爺幫我選了一棵樹----西施蜜柚

這是幫我們蓋旗山農場的老闆送的樹

老爺覺得很有意義就選了它當我的懷孕樹

哈哈哈哈哈

IMG_0256  

很有意義是因為西施蜜柚的葉子是一個小葉子帶一個大葉子

老爺說

這不就是媽媽帶寶寶嗎???

噗,真的很有想像力呀!!!!

  

 IMG_0230 

有兩棵蜜柚、兩棵愛文芒果要種

 

 

 

 

IMG_0242  

娘親跟花枝幫我挖好洞

大阿姨幫忙我把它拿出來

我被分配到的工作就是擺pose就好了

 這我最會呀,哈哈哈

 

 

 

 

 

IMG_0244

是蹦米乓的樹哦!!

 

 

 

 

 IMG_0246

花小枝永遠是最棒的好幫手

 

 

 

 

 IMG_0247

我的任務就是這樣扶著樹

然後大家就把土蓋上

 

 

 

 

 

IMG_0249

濬濬的是錯誤示範

種樹的時候不要用力把土壓實

鬆鬆的就好囉~

 

 

 

 

 

 IMG_0265 

嘰咕比跟蹦米乓的樹:)

 

 

 

 

明年就有柚子可以吃囉

希望蹦米乓可以健康長大

就像大樹一樣:):):)

 

 

 

 

 

創作者介紹

嘰咕比和愛妻小蝦米的後山圓舞曲♥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C
  • 有農地真好
    是說我最近帶妮去上美術課裡的主人好像嘰咕比
  • 嘰咕比美術超爛的,他畫的東西差不多是幼稚園大班的程度~XD下次拍照給我看看那主人:)

    janicesnoopy 於 2012/10/23 14:38 回覆

  • 鄧梅可
  • 我現在才知道你有蹦米乓了呀!!!好開心喔!恭喜史努比內~~~
  • 謝謝梅可~~~~:)

    janicesnoopy 於 2012/10/24 20:09 回覆

  • 囍兒
  • 西施蜜柚~所以會是枚美女小西施來著ㄇ
  • 唉喲?!我們都沒想過耶!!!!難道真的是小西施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應該還要一個月後才會知道吧??))

    janicesnoopy 於 2012/10/24 20: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