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解啊~

是要等12週過完才算三個月還是今天就已經算三個月了??

 

 IMG_0178  

目前肚子是這樣一點凸

其實坐下的時候感覺肥肉都淹出來了

哈哈哈

嘰咕比說似乎有大一點((因為懷孕前就有點長肉))

我覺得吃飽時特別明顯呀!

下禮拜六又要去看蹦米乓了

這次我預約了助產士

我一直有在考慮在家生產這件事

想要去了解一下

希望可以有幫助

如果連這個都不成

那我真的就東西收一收回高雄生算了

花蓮的婦產科太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