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說說話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有子萬事足!

這兩天真是讓我忍平時所不能忍

上個禮拜六洗澡的時候又大吐特吐了一番

懷孕到現在吐出來了三次

其它次都是嘔嘔嘔的忍住

第三次吐我想是因為喝了太酸的酸辣湯

但那是珮琪阿姨媽媽煮來的愛心

所以我還是喝了

 

 

 

大吐完之後我發現我就是會喉嚨不舒服

有喝水沖一下喉嚨

但是隔天都會有痰或者是鎖喉

就是氣管特別脆弱這樣

結果星期一去吃義大利麵

加了太多TABASCO

喉嚨立刻整個腫起來

就像扁桃腺發炎一樣

我幾乎要瘋掉了

每天都要大量用到喉嚨講話的我

怎麼可以失去我的喉嚨!!!!!!!!!!!

 

 

 

 

昨天下午的課請嘰咕爸幫忙上

晚上的課調到星期六

今天的兩節課我用silent way上

哈哈哈

就是老師完全不發出聲音

用比跟引導的方法教學

我只能說我的學生太懂我了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知道要幹嘛

還可以玩遊戲複習單字

太感謝他們這些日子的體諒

小孩子們都會說

Janice今天看起來好像又不舒服囉?

然後就會特別乖不吵鬧

這次回高雄一定要去costco買brownie的材料來做給他們吃

好孩子們

謝謝你們!!

 

 

 

阿然後最高級的忍耐就是一邊想吐

一邊喉嚨爆痛

但又還會咳咳咳

似乎是感冒了但又不想看醫生吃藥

所以吃維他命撐著撐著

好辛苦啊

同時全部的壞事加在一起

要忍耐的事從想吐變成想咳加想吐再加上鼻塞

媽媽真的是要忍別人所不能忍

跟媽媽頂嘴的人不管理由再怎麼堅強都是太不應該了!!!!!!!!!

((有感而發,媽,我小時候真是太不孝了))

現在似乎有點好轉

喉嚨只會癢癢的

已經沒有劇痛無比

小咳跟鼻塞還是有

明天晚上是最小年級的新班

有那種大班超需要關照跟鼓勵的新生

到時候肯定是要開口講話的

希望我今天睡一覺起來喉嚨就完全好了

 

 

 

蹦米乓請乖乖的

乖乖長大哦!!!!

啾~!

 

 

 

今天似乎特別期待看到蹦米乓!!!

 

 

 

 

創作者介紹

嘰咕比和愛妻小蝦米的後山圓舞曲♥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任李慧芬
  • 你現在知道了喔!! 加油啦 !!很快就過去了!!好好享受baby出生前的快樂時光喔!!
  • 真的,我的好日子就是在倒數中要結束了!!!!!!!!!!!

    janicesnoopy 於 2012/10/17 10:54 回覆

  • 囍兒
  • 怕吐~
    就是吃心裡想到的食物~原則上就不太會吐了
    (BABY在討他愛吃的東西啦)
  • 哦,親愛的,但我什麼都不想吃.................................我只想吃水果,燙青菜,稀飯,多養生的蹦米乓妳看!!!我連雞湯都沒辦法想也沒辦法喝~

    janicesnoopy 於 2012/10/17 10: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