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患難見真情啊!!!

這幾天幾乎被蹦米乓弄崩潰

好吧,其實是已經崩潰了

無時無刻的想吐

越來越嚴重

嘔到了極點

但我還憋得住

我真能憋啊

竟然東西已經到喉頭了我還硬不讓它吐出來

你說我是不是忍吐之王!!!!

對我來說

吐出來比這一切都痛苦

所以我寧可讓它下去也不要讓它出來

 

 

 

嘰咕比這陣子其實忙瘋了

我今天早上連課也沒有辦法去上

所以他又幫我上了兩節

早上三節課

下午兩節課

嘰咕比差不多要被炸乾但還是要服侍我

我幾乎是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只求不吐

嘰咕比送水果、倒茶、備午餐、晚餐到床邊給我吃

我只要上課時人出現

(今天幾乎沒有辦法上課了,幸好小孩們都很貼心,乖得跟小貓一樣,嗚嗚嗚)

上完課我又回到床上躺著

不時嘔一下

我就眼淚直飆

為什麼吐的時候會流眼淚啊???

 

 

 

這種生活也是讓我崩潰了

昨天洗澡的時候又是一陣大嘔

在浴室裡哭了起來

結果嘰咕比在外面看youtube哈哈大笑

嘰咕比真的很誇張

每次看到好笑的節目都是那種

哈哈哈哈哈~~~~

的誇張笑法

我頂多就是

呵呵~兩小聲而已

他笑到都沒有聽到我在裡面嘔嘔嘔

害我超悲情的就哭了

這兩天我覺得越來越hold不住了

吐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太用力起床

吃太飽

太熱

太餓

太累

太暈(這兩天還頭痛)

都想吐

有你的,蹦米乓

我跟嘰咕比說

如果他長大跟我頂嘴我一定會氣死!!!

 

 

 

 

阿不過我有開始用念力跟蹦米乓溝通

畢竟我現在還覺得跟肚子講話有點奶油

所以就用念力

叫他要乖

不要讓我不舒服

似乎有效?

 

 

 

 

然後嘰咕爸嘰咕媽也是好關心我

嗚嗚嗚

嘰咕比這一家人都對我好好哦

嘰咕媽今天又買了30幾顆奇異果

其實我這些天都吃不下

只有吃水果比較不會想吐

所以她就買了葡萄、奇異果、蘋果、香蕉

雖然水果很冷

但我現在只要能吃下什麼就吃了吧

管不了這麼多了

雖然現在很想吃泡麵....

 

 

 

 

昨天也突然很想吃鹹豬肉

不過似乎還沒有體會到非吃不可不然會失眠的感覺

港謝嘰咕比一直照顧我

昨天他上網查說薑茶可以止吐,就煮給我喝

((好啦,其實後來是他請嘰咕媽煮的))

現在起床也會叫我慢慢起來不要急

因為會吐

今天洗完澡我說

真不敢想像接下來的八個月怎麼過

妳要想,我會一直陪妳到第八個月:)

這傢伙嘴巴真是越來越厲害!

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克克克....

有嘰咕比,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