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放棄365了

這學期的課很充實呀

有種被炸乾的感覺

我跟嘰咕比每天都累得像狗

沒有力氣去運動了

只想一直躺著

有幾天都是一下課就在床上先睡一回合

然後再起來洗澡

然後繼續睡

昨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365

因為只想趕快睡覺

電腦都沒有開

很可惜要放棄了

但是我已經覺得很開心

我沒想到我這個沒毅力的人竟然也可以寫到210篇

不但破百還破200!!!!!

有這樣的精神我覺得可喜可賀

接下來雖然沒有365

但是要開始紀錄新生活

克克克....

人生就是不停的有挑戰啊!!!

而且總是那種讓人想也沒想到的挑戰

接踵而至

我只能說

這學期結束我跟嘰咕比都會變成鋼鐵人~!

 

 

 

 

 

 

365,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