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第一天

唉喲~明明以前帶過更累的、更大攤的

但是今天還是覺得好累哦

我跟嘰咕比是天兵加傻瓜

竟然都沒有帶水去學校

上完課我們幾乎都要被太陽蒸發掉了

口渴到極點、肚子餓到極點

好阿呆的兩個人

 

 

 

當然一天的課上下來一定要有的基本款就是鎖喉

最後一節課我真的覺得好沮喪

幸好我的班上來了兩個大班的雙胞胎

啊~!口愛鼠了

雙胞胎口愛鼠了~

兩個男生

長得一模一樣

但是哥哥有美人尖、弟弟沒有

所以我都說哥哥是麥當勞,弟弟是肯德基

哈哈哈

可愛:)

 

 

 

 

才9點半我就想睡了

最近的365好混啊!

哈哈哈

((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