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5

邁入第五週了

蹦米乓是不是長眼睛了?

嘰咕比不敢看

但我很好奇會一直看

看完還是會雞皮疙瘩一直掉

覺得肚子裡怎麼會有長成這樣的一團肉

嘖!

至今我們都還是很難接受啊~~

好難接受真的有蹦米乓來了

天天禱告希望他健康長大

 

 

 

最近好像真的忘東忘西

明明想要打下來紀錄蹦米乓的事都會忘記

然後半夜再想起來

但早上又忘記

 

 

 

 

昨天婆婆燙了好多秋葵說裡面有很多鈣質

要我多吃哦~

好貼心哦

渾港動

而且幾乎餐餐有魚

有深色青菜

我也一直吃水果

但澱粉不敢碰太多

所以飯量我原本就刻意吃很少

知道懷孕之後我吃更少飯

但肚子還是超大的

不知道為什麼???

 

 

 

 

剛才要打文章標題的蹦米乓目前天數

我竟然想打W4D7

哈哈哈~

阿一週就7天

就是W5了咩!!!

 

 

 

昨天去F國小面試

在等的時候我被蚊子叮得好慘

以前被叮好慘的人都是嘰咕比啊

我現在已經成了活動補蚊燈

好口黏....

 

 

 

這一個月的基礎體溫漂亮極了

目前都是高溫

看起來好有成就感哦

就算驗到蹦米乓了

還是天天起來量體溫

哈哈哈

畢竟期待的持續性高溫終於來到了呀

噗吱~

431498_10151049413057113_1312812369_n  

 

 

 

這幾天我們陸續告訴了一些班上的小朋友

蹦米乓來了的消息

孩子們的反應都讓我們很感動吶

大家都好為我們開心

Benson還會提醒我走路要小心

凡事小心別跌倒什麼的

看到他們第一時間聽到的表情

我們真的覺得好感動

有人拍手

有人表情驚喜到了極點

那種最真實最直接的第一反應

我應該要錄下來的

還有幾個班沒有宣佈

應該帶著錄影機把他們的表情錄下來

學生們也為我們開心

相信蹦米乓會在很多的愛跟祝福下出生哦!!!

((會這麼早跟小朋友說,是要他們小心注意,不要嚇我、抱我、爆衝到我身上,我們都是基督徒,所以不會忌諱三個月不能說,嘰咕媽也告訴了教會裡的阿姨們,大家都為我們開心,也為我們禱告,希望蹦米乓很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