嘰咕比昨晚睡前抱著我們(就是我跟蹦米乓,現在都是說我們了,哈哈)

他說

我覺得好幸福哦!!!!!

我也覺得好幸福呀

有了蹦米乓以後

我們都好開心

每天話題都會圍著蹦米乓轉呀轉的

每天早晨、睡前

嘰咕比都會對著我的肚臍喊話

蹦米乓又不是在這裡??

要從肚臍把話傳進去啊!!!!!

前天嘰咕比對蹦米乓說

蹦米乓~~~~你現在在幹嘛呀???

填志願了嗎???

記得勾『女生』哦!!!!

幹嘛給蹦米乓壓力啦

給他自己選咩

好啦好啦~~就這一次聽爸爸的,以後都聽你的,記得選女哦~~~~

昨晚他又說

蹦米乓~~~~~~~填志願了嗎???

讓你自己選啦~~

健康就好嘿!!!!

 

 

 

 

然後我們一起唱了一首詩歌給蹦米乓聽

耶和華是我的牧場

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陰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仗你的杆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

你為我擺設宴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

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