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蹦米乓的名兒

我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嘰咕比提了一個我覺得蹦米乓一定會討厭他的名字

星期五跟全家人宣佈好消息時

嘰咕爸也順便問了有沒有取名字這件事

嘰咕比說

有呀~~

就叫王喬禮

喬,是喬事情的喬

嘰咕爸立刻說

是出生在黑道家庭嗎?要喬什麼事??不能講大喬小喬嗎???

哈哈~~我怕你們不知道大喬小喬是誰~~

那有需要用喬事情的喬來代替就是了,哈哈哈

喬禮的英文名字可以叫做Charlie

以後他自我介紹就可以說

I am Charlie Wang.

就是茶裏王

因為我爸爸很愛喝茶裏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嘰咕比真的很愛鬧自己的小孩~

 

 

 

今天早上又驗了兩隻驗孕棒

一樣都是兩條線

而且越來越深耶

基礎體溫也是持續高溫

早上去聚會

下午睡了一會兒

然後去運動

快走了2公里多

希望可以天天運動當個健康快樂的媽咪

不要胖太多啊.....

 

 

 

 

哦對了

這兩天告訴了妹仔跟長腿這個好消息

我覺得要說出口我懷孕了這四個字好像還是很奶油(尷尬的意思)

阿還有說我的預產期是4/30這句話也說得嘴巴很卡

哈哈哈

也許要等到看完醫生

聽到蹦米乓的心跳

一切都有確定的時候

才會真正接受這個好消息

現在

還是像做夢的人

感覺好奇妙呀~~

我是媽媽了耶!!!!

((當然,這句話說起來,更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