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今天應該要來

結果沒有來

其實前兩天跟禮拜一已經忍不住偷偷驗了孕

但是都只有一條線

今天早上睡到中午11點多

想說應該要來的日子小紅沒有來

那來驗驗看

結果就....

popcorn 

登楞~!!!!

我一開始看到很淡的第二條線

以為是我眼花了

還是眼睛對焦沒對好????

所以一直眨眼睛

最後忍不住叫嘰咕比趕快來

嘰咕比來了以後說

好像真的有淡淡的第二條線耶???

真的假的!!!!!!!!!!

當時我手都抖了

而且抖了快要半小時沒有辦法控制的抖

噗吱

放久了第二條線也越來越明顯

立刻app小Q,阿飛嫂,小薇跟魚仔

把照片傳給大家看

似乎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兩條線應該很明顯

不然大家不會也為我開心:)

 

 

 

 

 

真的是蹦米乓你來了嗎???

我跟嘰咕比都好開心

真的嗎??

這個月好累又好忙

忙接待忙接待還有忙接待、忙上課

每天都想睡

以為是因為單純的太忙所以太累了

結果是有了蹦米乓??

想到這個月我們幾乎天天運動跑步2~3公里

蹦米乓很厲害的都有留住耶!!!

不過星期二我去跑步回來後洗澡前

看到內褲上有一點血絲

當時還以為是小紅要來了

很失望

加上一週前我開始胸漲

而且這一個禮拜都非常不舒服

肚子悶痛、腰酸

完全就像是要來很痛很折磨人的小紅的前兆呀

怎麼知道今天會驗到蹦米乓

超開心的:)

第一支驗到蹦米乓的驗孕棒一定要留好

以後給我們蹦米乓當紀念禮物!!!

 

 

 

 

 

魚仔說

這是最好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說不定

來了個嘰咕比上輩子的情人哩!!!!

 

 

 

 

 

打給娘親跟老爺

老爺還問我

不是額頭上三條線嗎???

娘親問我驗孕棒有沒有過期

哈哈哈

然後我們下午約了嘰咕爸一起到花蓮找嘰咕媽會合

全家六口在星巴克

點了五杯摩卡跟一杯熱巧克力(很明顯就是我喝巧克力)

跟大家說了這個好消息

嘰咕媽眼眶都紅了

我看到她的淚水在打轉

她說

從今天開始我們要吃得更健康

嘰咕比說

不是已經很健康了嗎??

((嘰咕媽都是買有機的食材))

嘰咕媽說

要更清淡、更健康!!

然後我們就去遠百買了奇異果、櫻桃

我還去康士美買了阿飛嫂提醒我要買的葉酸

250顆980塊

可以吃好久

因為一天只要一顆就夠了

 

 

 

 

 

晚上回到家又驗了一次

這次拿了一支過期的驗孕棒跟一支沒過期的

過期的驗不出什麼東西

但沒過期的有驗出一樣是淡淡的第二條線

嘰咕比開心的跳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