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得了嗜睡症??

昨天晚上不到10點就睡了

今天睡到10點才起來

但還是覺得好累好累

我覺得是天氣太熱了

妹仔昨天出發到英國

晚上收到她的line

她說英國晚上跟白天都會冷

啊~!我也想要有這種晚上跟白天都會冷的天氣

傳完這句話我從車子裡出來

立刻就有種暖氣塞滿全身毛細孔的港結

好像快融化了

越來越不耐熱

但是地球越來越熱

怎麼辦的好???

 

 

 

今天是星期五

只想喝米粉湯((米粉湯!!!!!!!!!!!????對啊,強迫症,再熱也想開冷氣喝米粉湯))

吃魷魚((好久沒吃鹽酥雞的炸魷魚了,是那種一陣子沒吃就會嘴很癢的食物))

配上我的生活大爆炸

不知不覺看到第5季

要省著點看

Sheldon跟Amy真的是太可愛了!!!!!!!!

:):):)

明天嘰咕比說不要煮飯了

哦,對啊,天氣這麼熱還煮飯真的會出人命

中暑再中暑一百遍

明天我要去吃物超所值的歇歇腳焗烤麵

這個禮拜晚上的跑步加上快走

都抵消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