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打拼到極點的

颱風假從來與我們無關

沒有風大到把人吹走的地步

都不會放假

阿台灣的颱風好像最近都對花蓮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所以嫁到後山來三年半我們沒放過颱風假這種東西的

 

 

 

 

但今天我們放颱風假了!!!!!!!!!!!!!!!!!!!!!!!!!!!

好嗨呀~!

依舊是沒有什麼風雨

我跟嘰咕比下午還去跑步跑了四、五圈

482001_10150993897212113_485540910_n  

然後買了滿桌的零食回家準備過颱風夜

哇哈哈哈哈

好開心呀!!!!!

還有泡麵跟台啤的鳳梨啤酒回家當晚餐

所有跑步消耗的卡路里都打平了吧???

 

 

 

 

 

晚上嘰咕比又神來一筆的搞笑把我笑鼠了一百遍

話說有一隻蒼蠅困在我們房間一整天飛不出去,一直等著牠自己退場的我終於受不了

『我們來合力抓這隻蒼蠅好不好??把牠趕出去??』

『怎麼抓?』

『我們拿個書或什麼的,把牠逼出去,再開門放走啊~』

『我們應該拿一個袋子裝滷肉,等牠飛進去就把袋子關起來』

『哈哈哈哈哈~~~~~~』

這什麼邏輯???嘰咕比的腦袋想出來的東西都真的好可愛~!要這樣犧牲一塊滷肉嗎???

接著嘰咕比用垃圾袋裝了兩口飯,然後大聲的對房間裡的蒼蠅喊話

 『來喲~~喝甲ㄟ來囉~~~』

過一分鐘了。。。

『奇怪,平常吃飯的時候牠都會一直來,
怎麼現在都不來了??』

過兩分鐘。。。

『所以同理可證,我如果準備一碗血,是不
是會吸引蚊子???』

我真的快要被嘰咕比笑鼠了!!!!!

一直守在垃圾袋旁邊,碎碎唸,可能我的滷汁倒得不夠,不夠香......妳先下去吃飯,我在這裡守著就好!!!!

我怎麼捨得下去錯過這場好戲!!!!!!??

373786_10150994113402113_1806100532_n  

嘰咕比這樣看著垃圾袋看到都變阿呆了

整個人空洞啊~!!!

 

 

 

 

 

 

最後我們一起下樓吃晚餐

回來的時候發現蒼蠅停在電風扇上

嘰咕比拿張紙就把它打死了

希望牠臨死之前有吃飽

我看起來這只是一隻蒼蠅寶寶兒~

 

 

 

 

 

 

賀~!米闆娘要去用本週咕米小舖的新貨了!!!!

應該明天中午以前就會上架囉~!

目前咕米小舖的商品除了上一週的新品還可以訂購

還有兩個剛到台灣的COACH包包哦!!!!

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