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外耍了兩個禮拜

回到家最累人的就是收拾屋子了

堆積如山的衣服今天分兩批洗完

然後要打掃屋子

嘰咕比還生病

所謂雪上加霜、禍不單行就是這麼說的

昨天在火車上因為沒有位置坐又坐冰冷的地板加上嘰咕比又穿短褲所以今天中獎了

 

 

 

 

環島回來後要整理屋子

中午要煮飯

然後再繼續整理

還要休息看生活大爆炸(宅男行不行)

真是好忙啊

剩下一天就要開課了

晚上去花蓮全家團圓吃飯

因為嘰咕弟現在住在花蓮

團圓的感覺真棒

有說有笑的好開心

雖然最後嘰咕比已經呈現單滯狀態幾乎要發燒

但我們還是聊得很開心

 

 

 

 

 

然後老爺真的是快把我笑鼠了

路上嘰咕爸跟嘰咕媽講到血壓的問題

兩方人馬各自有各自的堅持

嘰咕媽認為血壓高跟飲食有關

嘰咕爸完全不信養生這一套理論的

他覺得快樂就會健康

至於血壓會高完全是因為年紀大了

於是他們決定請我打電話給傳說中非常養生的老爺我爸

剛好老爺剛做完公司年度體健

一打去他很得意的說他血壓非常標準

嘰咕爸輸一票

因為老爺吃得超養生超健康

早餐是亞麻仁油配全麥饅頭

不喝任何的奶類製品

不吃任何的甜點

不吃任何過油、過甜、過鹹的東西

每天運動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要常常爬樓梯(大約是7層樓來回好幾趟)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極度養生的人

老爺說他的身體超健康

掛掉電話前他說

我回家再打給你,把體健報告影印一份寄給妳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晚上10:30我接到了老爺的電話

喂???在外面哦??

對呀~~還在從花蓮回家的路上

我跟妳講,我血壓是68~120

哦~~~(全車驚呼)

尿酸5.7

哦!!!!!!!!!!!!(深受痛風、尿酸過高之苦的嘰咕爸鼓掌)

5年內心肌梗塞的機率是4%

哇~~~~~~

妳有沒有傳真機?開一下??

為什麼要開?我沒有傳真機耶???

我把體檢報告傳真去給妳看呀~~~

看來老爺真的為了他健康的身體非常得意

我跟他說

請保持下去

:)

希望老爺健健康康的活到150

 

 

 

 

 

 

coach black and silver coach pink   

 最後說一下

咕米小舖的Coach果凍涼鞋還有幾個尺碼是現貨哦

就是透明黑跟桃紅色

很難得都已經斷貨斷光光的情況下還搶到這幾雙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

謝謝光臨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