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嘰咕比在台中認識、讀大學

結婚後就很難回來一趟

畢竟花蓮跟台中是最遠的距離呀~~~

 

 

 

 

一早從台南離開了高級的酒店

享受了超好吃的把費早餐

看著七千坪的草地巴里島美景

還去健身房踩了一下跑步機

消粍了29卡的熱量(有任何幫助嗎?好像只有我的小指瘦一點???這幾天吃下了幾千、幾萬卡?)

但是。。。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的意思))

 

 

 

 

台南到台中的火車上我跟嘰咕比陷入昏迷狀態

醒來已經剩一站就是台中

趕快吃了壽司跟飯店送的香蕉

就下火車了

回到台中就像回到我們的第二個家

見到了很照顧、關心我們的秉政弟兄、彩萍阿姨

這一家人總是給我們SWEET跟無限的溫暖

:)

 

 

 

 

 

阿然後薇仔就來接我們下一攤

吃了印度香料

太妙了

印度料理太妙了

烤餅真的好神奇

我愛上了烤餅這道食物

可以把我的米飯都換或烤餅嗎?

以後我想要有烤餅當主食!!!!!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還吃了下下一攤

是一家在存中路上很有名的抹茶冰店

嗚啦啦

我們一直在回味京都行啊

就算肚子因為吃了將近兩大塊的烤餅幾乎飽了

還是要塞下抹茶跟焙茶冰淇您

一直都好喜歡台中

由其是美術館附近

全都是美麗的建築跟有特色的商店

是好舒服、好年輕的一座城市

 

 

 

環島之旅就是一場增胖之旅

明天要去吃很有名的brunch

gonna be another great day...

明天晚上

我們就會抵達台北

是說環島真的太趕

應該要改成一個地方都住兩天才對

要見的人、要做的事太多

怎麼可能在短短兩天一夜之內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