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打出有標點符號的文章了~~~~~~耶耶耶!!!!!!!

今早電腦莫名奇妙的壞掉

嘰咕比說我的黑手威力加上我的威力電腦就一定會擋不住的啊

真的是很奇怪

三個小時前還好端端的

怎麼一關機再開就完全沒了畫面

 

 

 

 

 

下午拿去修理

順便買了新鍵盤

之前因為娘親的電腦鍵盤壞掉

沒有辦法按shift鍵

所以我沒有辦法打出!!!!!?????~~~~~這類的語助詞(還有刮號也要找特殊符號複製貼上超麻煩的)))))

現在可以盡情的打出我想要的標點符號

好痛快呀

 

 

 

 

 

但是有一好沒有兩好的事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這兩天有感冒的症狀我拼命的吃中藥想要在最初期時把症頭壓下來

但還是抵不過病毒的威力

今天真的越來越嚴重

幸好是鼻塞不是喉嚨痛

跟喉嚨痛比來我寧可食不知味的鼻塞也不要喉嚨痛到沒辦法講話吞東西

但鼻水共共流跟拼命打噴嚏((哦耶,不會打的字還可以很快的按ctrl, shift轉換成注音,我不會用無蝦米打嚏))

讓我好痛苦

我把衛生紙直接塞在鼻孔裡的時候都不流鼻水

等我把衛生紙拔出來就流出來

!!!!!!!!!!!!!!!!!!!!!!!!!!!!!!!!!!!!!!!!!!!!!!!((痛快的用驚嘆號表示生氣again))

 

 

 

 

 

然後中午本來要跟嘰咕比到義大世界去攀岩的

這是嘰咕比的超級夢想

結果花小枝的同學的媽媽們約我們吃老四川

意志很薄弱的我們終究抵不過美食的誘惑

想說先吃了老四川再攀岩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吃飽完全就是進入下午的休眠模式

怎麼可能去攀岩

於是回家養病睡覺

這一天就這樣昏昏沉沉的過完了

 

 

 

 

 

明天要跟湘蘭阿姨下午茶約會

我選了美術館附近想去很久的瑪列小館

法式的風格還有雜貨可以讓我們一邊吃美食一邊好好的想念妹仔

只希望我的鼻水趕快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