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累到不行啊

一直睡睡醒醒到中午吃飯

喉嚨超級痛的八成是感冒

還有一點打噴嚏

很懊惱怎麼可以在這麼關鍵的時候給我感冒

原本預定要到義大攀岩的

結果這行程早上就被我睡掉了

為了要趕快好起來繼續一天當三天用的用力玩耍

拼命喝水跟吃我不喜歡吃的蘋果

還乖乖吃了兩次中藥,毫無怨言

下午跟嘰咕比到大遠百去逛逛

嘰咕比每次回高雄都一直吵著要到誠品去才行

大遠百的誠品在17樓

這種這麼高的樓層

當然要用手扶梯慢慢逛上去才行

怎麼可以坐電梯錯失眼睛走馬看花意外血拼的好機會

 

 

 

521963_10150936197892113_1113602690_n  

經過三F的ACCESSORIZE就拔不出來

因為嘰咕比說要上廁所

等他上完廁所出來我已經挑了三個手環在比較

我想他一定很後悔沒有忍一下這泡尿

但這堆飾品也太美麗太可愛

我叮叮咚咚的選到不知如何是好

看到一個手鍊是海洋風

還有一個是青蛙王子的故事

有青蛙王子、鑽戒、金球、還有一朵花

反正叮叮咚咚的好可愛就是了

一時真的選不出要哪一個

一個八折兩個七折

阿但是偏偏我選的這個沒折扣

同款不同色的都有折扣

偏偏就這個沒有折扣,這麼硬

哼哼哼

很NICE的櫃姐說什麼從英國來的限量一家店只有六個

我一聽到這話就立刻在心裡跟自己說

限量沒什麼了不起,真心喜歡才重要

最後選了這個是因為小隻小木鳥實在太可愛了獲勝

絕對不是因為它限量一家店只有六個而且沒打折

 

 

 

 

 

然後我們去吃了古拉爵

這兩次去都會發現沒有洗乾淨的叉子跟湯匙

不過東西我還是覺得好好吃呀

今天坐了靠窗的位置

還有超美麗的夜景可以看

如果跟嘰咕比是剛開始交往的話

一定超浪漫的

看到隔壁桌是那種高中生來約會

完全是黏太緊沒有空氣在他們之中

不像我都冷到要發抖了

哈哈哈

 

 

 

 

 

本來想看蜘蛛人三的

但好累喉嚨好不司糊

想早早回家休息

就打道回府啦

當我在放暑假的時候

姊妹們都在上班

魚仔還加班好苦黏

但我一個人放假還真沒什麼樂趣可言內

看著大家辛苦我在玩樂

真是太抱歉了啊

 

 

 

 

P.S.濬濬今天升上了大班

花枝因為上星期六已經幼稚園畢業就在家裡玩耍好痛快

原來花枝跟我是同一個路數的

都在放暑假盲目的玩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