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5_10150933908717113_1491746184_n  

這是我用相機拍到的企鵝

在玻璃水族缸裡跟我們打招呼

超級可愛的呀

海生館裡的大洋池跟企鵝館我可以待上半天坐著發呆

太可愛的傢伙們了

但海生館裡面的冷氣冷到我想穿上羽絨衣

拼命發抖起雞皮疙瘩

然後一從展館出來就是超級大太陽熱到我們快發瘋

就這樣忽冷忽熱我似乎感冒了

 

 

 

 

我說到墾丁跟從墾丁回高雄的路上

超多那種一直招客的計程車

真的是用生命在開車

今天我們遇到一個司機

我們根本不想坐

客運就明明在眼前已經來了

所以用殺價來消減他的戰鬥力

想說這應該是很婉轉的拒絕了吧

沒想到他很不開心的答應了我們的殺價

還把行李直接搬上車

阿殺的價人家都答應了怎麼能不坐

硬著頭皮上了車

終於快到新左營站的時候司機說

我什麼都好就是脾氣不好

你惹到我,我寧可把你殺了自己被關也好

我也是跟我太太、小孩這樣說

阿鳥喂,現在是在跟我們嗆聲嗎

開車開到我們魂飛迫散

還要口頭上給我們來個警告

阿上車前跟你說不要勉強載,不好意思殺這麼多價

你自己又說沒關係的

阿現在在車上跟我聊你想殺人的事

是怎樣內

我覺得坐計程車到墾丁真的是不輸雲霄飛車

以後去墾丁沒有自己開車我真的會嚇破膽

沒有幾條命可以這樣嚇

 

 

 

 

晚上回爺爺、奶奶家坐坐

明天嘰咕比說要來去義大世界攀岩

我晚餐想殺回巨蛋跟小魚兒約會

回高雄的日子我真的過得太精實了點

呼,比上班還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