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我真是累炸了

連365都是最後半小時拜託嘰咕比打出來的

感恩我的嘰咕比幫我完成

累到我都睡不著的累

這真是累的極致啊

 

 

 

今天依舊滿檔

娘親老爺都有事不在家

花枝跟濬濬交給我跟嘰咕比處理

我們先帶到麵包店坐著吃早餐、畫畫就消磨掉2個多小時

花枝跟濬濬都進步好多呀

越來越能久坐

也越來越有定性

然後阿飛嫂帶咩咩來跟我交際一下

想史咩咩了

 

 

 

中午跟長腿、歐弟吃午餐

真的是吃到一家難吃又沒氣氛但貴極了的簡餐店

好生氣啊

如果冷氣冷一點就算了

連冷氣也不冷

吃到我汗流不止

昨天因為花枝的畢業典禮太感人

所以哭太多頭到今早還在痛

灌了嗄嗶以後就變成手抖虛弱症

要不要這樣對我啦

 

 

 

 

午餐吃完就趕快帶花枝跟濬濬回家午睡

我只能說壓小孩睡覺我的心得就是

真想一棒把他們打昏給咱們彼此一個痛快啊

 

 

 

 

馬不停蹄的來到了下午4點半

老爺前腳進門接班我後腳就準備好要出門跟阿飛嫂晚餐約會

今天超感恩阿飛嫂跟飛叔請我們吃華王的飲茶

我跟嘰咕比吃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還有好開心

好好吃呀

有驚豔耶

還專車接送我們來回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還有好感動

然後跟咩咩玩躲貓貓的遊戲還有耳朵有一顆球的梗

我真是笑壞了

好想偷親咩咩但怕她會用廣東腔跟我說『妳不要醬內』

 

 

 

 

然後行程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回高雄我一天都要當三天用的

哪有時間停下來

立刻再騎車帶嘰咕病到家樂福去買包包

嘰咕比想要一個大包包想很久了

再下禮拜我們要去環島

他一心就希望我們一人揹一個大包包不要拉行李

多帥氣的揹包客

買好了大包包明天我們要先去墾丁兩天一夜為環島做暖身

所以咕米小舖的部份新品會在墾丁拍呀

玩樂不忘工作這樣

太港倫了

我說這樣吃吃喝喝玩耍走跳的日子還真希望別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