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體溫還是高

結果晚上小紅兒來了~

原本早上和下午都有一點點非常少的咖啡色分泌物

還在想說是不是初期的小出血

結果結果

下午突然間超級一個累炸又快虛脫的感覺

後來7點左右小紅就來了

嘰咕比說

失望的時候就抱他一下

那我可能要像無尾熊一樣一直黏在他身上了

但話說回來我沒時間難過

因為下一回合就要來了

我要振作起來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開玩笑

我是樂天派的

那7月就照原訂計劃跟嘰咕比開心環島吧!

那到下一次要生寶寶還有幾個禮拜可以跳鄭多蓮有氧

這一週都不敢跳

我好想念阿燕姊啊

好想念運動過後的大流汗

這個月的所有異常

包括高溫我算了一下至少維持了14天

還有一切的亂七八糟鬼打牆現象

我們都先歸類在孕前訓練

要有信心下次很快就會中

立刻要上網買那個很好用的神準排卵試紙

現在好像都沒有辦法在台灣拍賣買到

要到美國網站買

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沮喪耶

因為除了往前看還能怎樣?

掉兩滴淚而已

有嘰咕比在我就覺得好溫暖了

他在我似乎有懷孕的那些日子天天照顧我

真是讓我過盡皇后般的生活

哈哈哈

他很穩重很貼心很體貼很愛我

沒有蹦米乓但我還有嘰咕比啊

這個對我最好的人

嘰咕比說

我們真的真的沒有小孩就領養

因為太多小孩好可憐沒有爸爸媽媽

恩~!嘰咕比說的我都贊成

放寬心

還有我的好姊妹兒們

我只能說

妳們真的是我這一生中豐富的資產

啾啾啾啾啾

 

 

 

 

嘰咕媽說

如果有的話是舉國歡騰

但沒有也沒有關係呀~

嘰咕爸說

如果有的話,我們放假三天慶祝

還掛紅布條

哈哈哈哈哈

 

 

 

 

希望蹦米乓知道我們有在等他/她

如果蹦米乓跟爆米花可以一起牽手來的話

就太開心了:)

下個月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