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得太歡樂

還喝星巴克的抹茶拿鐵

然後一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傻什麼?

喝抹茶拿鐵晚上要睡嗎?

所以失眠根本睡不著

整晚翻來翻去

雖然今天早上基礎體溫又升高

但竟然在傍晚上完廁所發現有咖啡色分泌物

我整個納悶

為什麼體溫高還是有咖啡色分泌物?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說是流產的前兆(是說都還沒再驗有沒有就在懷疑要流產)

然後回光復的路上我完全睡死

超級餓但連吃東西的力氣也沒有

所以一路睡回家

洗了個澡

嘰咕比買牛肉麵給我吃

吃完就睡到9點多

好累哦

而且有小紅要來的那種腰酸感

嘰咕比叫我不要想太多

他說就乾脆當成沒有了吧

放鬆心情這樣

接下來我只能先多休息

過兩天再來驗

我們都還不想這麼早再驗一次

想要再等等

所以今天心情有點差

收到訂的韓國女裝發現我竟然訂錯鞋

簡直就是腦殘

最近手也很容易滑

就是拿什麼掉什麼

以前就手殘很嚴重了

最近更是一個最高級

現在連訂單也填錯

我當下氣到覺得自己是白痴

嘰咕比說

再訂一次吧~這雙就算了

這麼大器我真的不好意思說好

一直說不要不要

嘰咕比說

沒關係啦~~~~

不用啦~!算了~!我不要了不要了((賭氣))

沒關係~明天妳就會說要了!!!

噗....

好啦~再訂一雙?

好啦!!!((沒志氣!!!))

然後看到客人訂的衣服很好看就跟我說

好看耶!!!!!妳也買一件吧!!!!

哈哈哈~嘰咕比人真好

怎麼會這麼好的老公啦~~

謝謝嘰咕比.......

 

 

 

阿我要繼續去床上躺了.....

 

 

 

 

咕米小舖目前的商品

澳洲來的美麗飾品

美國最新款COACH包

歡迎來逛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