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我不是走引言很長的路線

直接破題一直是我的史待兒

聽說我們家老爺子(我爸)一直催我們家娘親(我媽)打電話問我到底如何了????

問到娘親都要抓狂

於是下課後9點多我就打了電話回家

老爺子第一句就說

狼來了嗎????

哈哈哈哈哈

我笑鼠了呀~!

 

 

 

 

 

今早我就驗了

第一泡尿

結果是1條線

有點失望,但又覺得很奇怪

因為基礎體溫還是上升的

也許是小紅才delay兩天驗不到吧?

((也太性急))

娘親說應該要等到delay一個禮拜再驗

 

 

 

 

但我真的覺得種種症狀很反常

狂吃

狂睡

狂餓

還有今天多了一個

一直很燥熱

我是很虛冷的人

今天一直覺得好燥熱

一直從體內發熱氣出來

這是從沒有過的情形

不知道哪來的信心

覺得就是蹦米乓來了

然後就很想驗

結果驗沒有

嘰咕比說我都沒有學習放下的功課

這麼心急

也許下禮拜二再驗一次吧?

 

 

 

 

 

然後中午我們全家聚餐

因為嘰咕比的姑姑明天要回台北了

所以請大家吃飯

嘰咕爸夾了魚給我

我說我吃了很多囉

他說

是給另一個人吃的

哈哈哈哈

這下如果真的沒有蹦米乓我會被逐出家門嗎??

 

 

 

 

然後嘰咕爸說

我已經做好要幫你們的寶寶洗尿布的準備了!!!!

會洗好脫水過曬乾再折好的送回你們房間

有加燙平嗎???((白目媳婦問))

哈哈哈~~~那太誇張了吧!!!!

是要燙成有四條線這樣嗎??

哈哈哈,嘰咕爸好口愛,但真的糾感心內~

 

 

 

 

然後晚餐的蝦我也分到特別多隻

最後的魚頭也是在我的碗裡

我真的吃到快要吐出來

但是全部都是大家的愛心

所以不忍心不吃

歡歡喜喜的收下

但真的吃到很痛苦

最後魚頭是請嘰咕比吃掉

我說我到時候不是害喜的吐

是吃太多而吐了~!

 

 

 

 

嘰咕媽不時問我

現在覺得怎麼樣呢????

我回答來回答去都是說很想睡很想吃

不過有時會有點噁心噁心

不知道是吃太多還是真的噁心?

不過我小紅來之前也會噁心

所以這個症狀我不想列入考慮

 

 

 

 

 

總而言之目前蹦米乓還不知道來了沒

基礎體溫還是高的

小紅也沒有要來的跡象

有啦,好像肚子有點悶悶的

但又不像小紅要來時的那種一直很悶

只是久久悶一下

如此反常是什麼道理?

只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然後咕米小舖上新的飾品囉

全部都是澳洲進口的

好多部落客都愛用哩!!!

點下面的照片就可以連結過去了呀~!

團購只到6/30(五)中午12點就結束囉

:)

XL D-link silver-ta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